在第二次協力車進場的熱熱鬧鬧後,就是跟大家同樂的橋段啦。
由於新娘子我本身是個熱衷當媒婆的人(就是愛點鴛鴦譜的歐巴桑啦)~
所以囉~這個好日子裡,怎麼可以缺少"抽捧花湊對"的遊戲呢!
1239654308.jpg
    
Sylvia 覺得現在的我們非常的幸福,
所以囉~我也好希望我的單身好姐妹們也都可以得到最真實的幸福喔!
因此趁著這個從四面八方把姐妹們聚集在一起的好機會,
我們在婚禮上設計了一個讓好男孩、好女孩近距離互動的小遊戲。。。
1239654315.jpg 

當我們把協力車停好,輕快的走上台,
主持人Apple就開始代替 愛當紅娘的Sylvia介紹抽捧花的遊戲,
在以往,通常都是單身女孩子們撿新娘子捧花、單身男士們搶新郎花椰菜的,
接到的人代表著可以承接好運氣,也可以很快的帶著這份祝福,得到幸福。
IMG_2954.jpg

當然啦~這段小遊戲最大的目的,才不只如此勒!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推銷我身邊的"單身"優質宅男們,
還有,讓我的超讚姐妹們被大家發現。。。
嘿嘿......有沒有覺得Sylvia & Dino真是一整個 用盡心機 用心良苦呀!
1239654304.jpg 

Dino & Sylvia 事先蒐集朋友們的生活照,
然後提供給婚企 Apple 幫我們製作了下面這一部
"歡樂單身派隊 幸福候選名單"。。。
(密碼提示:我們台中場喜宴的日期 mmdd)

1239654306.jpg 

誰知道是不是隔壁桌的阿胖,
會在姐妹中遇見令他心儀的女孩?

會不會從小看我到大的阿婆相中傑夫先生,
然後積極介紹給自己的寶貝女兒?

你怎麼知道沉靜少言的阿光,
其實很想跟捧花MV中的那個女孩要MSN.....
IMG_4168.jpg

看完捧花MV,主持人邀請眾單身帥哥與美女上台來抽捧花, 
"五、
四、三、二、一!!!"
此時新娘子我也忍不住了,跟著大家大聲的倒數。。。
DSC_0083.jpg

噹噹噹~~幸運的人出爐囉!!
(聽說此位美眉的老爸超開心的...就跟你們說來吃喜宴很好玩的吧~)
IMG_0081.jpg 

分享到這裡我一定要大聲的說,
我身邊單身的好男生、好女孩真的好多,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得到幸福喔!!
放過這樣的好機會,實在是太可惜了啦,過一陣子我要再來辦聯誼好了啦(心頭正在盤算...)
Anyway,想要msn & e-mail的人,請一定要鼓起勇氣洽詢 Sylvia喲!
IMG_0527.jpg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