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拍婚紗,教室場景一定是不能少的啊!
接著Sylvia要介紹的就是我們到中央大學拍的第二個場景- 系所教室。
IMG_0346.jpg
Photo by 達叔

跟大家分享達叔幫我們拍的教室婚紗之前,要先介紹拍攝的幕後花絮
早在我們正在中大圖書館拍第一個場景時,
有情有義的Support 二人組就按照計畫,已經先到系辦拿借好的教室鑰匙了,
接著拿出是先準備好的花花綠綠佈告欄傳單,在墨綠色的大黑板前佈置了起來,
真的一分鐘都沒有浪費喔。
我們的dear support 先生正在黑板的最左側畫"Dino & Sylvia戀愛流程圖",
他做事一向有要求完美的堅持,對於美感也是一樣。(超感動的啦~)
shawn執著的畫著流程圖.jpg 

看黑板上的五線譜標的蝌蚪就知道dear support有多認真幫我們佈置教室了,
你們有發現上面畫著的是~
結婚進行曲的音符嗎? 很精緻吧~
P1050728.jpg

這個時候我的好姐妹安安小姐也沒閒著,
在我們一結束圖書館拍攝轉進教室時,就非常迅速的幫忙起測拍的工作。
各位捧友啊~好的親友團在拍婚紗的時候,真的是會讓你們上天堂啊!
(在此由衷感謝 S & A support 二人組,
話說我們好像還欠你們一頓耶,我們趕緊來橋時間啦~)
畫黑板外加達叔認真的背影.jpg 

後來發現,測拍的照片好多都好有趣唷,到時候我應該會做成一本小冊子吧!
真的好開心我們選到"親友團可以參加測拍行列"的婚紗團隊耶,
其實最早之前在Survey婚紗時,Sylvia也去過台中/新竹的傳統婚紗公司洽詢過,
只是很多婚紗店Sales都會以"測拍會妨礙攝影師"、"公司規定不行"之類的話給打消念頭。

P1050731.jpg 

當然我相信一些所謂的"專業"攝影師對於藝術的堅持與排他性,
所以也尊重一些婚紗公司的制度。(大不了就是老娘我錢不要給他們賺囉~哈)
只是Sylvia 建議新人在選擇婚紗的時候,要先問自己最在意的是什麼:
是被某某拍攝過大牌明星的名攝影師掌鏡最重要?
是百萬級閃亮亮手工婚紗最重要?
是預算俗附件多又大碗最重要?
是造型設計以及大小相本、娘家本...最重要?
以上這些真的都沒有對錯,完全只是可否符合你們的需求而以。
妳/你要的,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P1050724.jpg

[教室拍攝婚紗注意事項]:
1. 教室當然也是要跟校方是先借好,往往可以直接到辦先登記,選擇剛好有空堂的教室
2. 走的時候要記得把所有東西復原喔,這一點只要交給你們的有情有義親友團就對了啦
(看吧看吧~我就說親友團很重要吧!
)
3. 在此還要感謝中央大學中文系的系辦,謝謝你們熱情相借喔!
(為什麼是中文系呢?因為回中央探查的時候發現管院一整個在整修啦)

我們在拍-手.jpg 


以上幕後花絮說完了,接下來就要透過達叔的觀景窗,
來看我們的"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婚紗囉!
IMG_0353.jpg 
Photo by 達叔

IMG_0359.jpg 
Photo by 達叔

IMG_0361.jpg
Photo by 達叔
 
IMG_0364.jpg 
Photo by 達叔

接著,是一連串上課打電動的劇情,
以前上學的時候連吃早餐都會招來老師白眼,嘿嘿.....
今天我們可是弄來了兩台NDSL大大方方、招招遙遙的拿出來對打哩!
就以此當作當年讀書時無法這麼旁若無人的打電動的心理彌補吧。
IMG_0367.jpg IMG_0368.jpg
Photo by 達叔

我們認真的玩了起來,喔耶,我贏了,Dino還做出槌桌子貌哩。
IMG_0369.jpg IMG_0371.jpg
Photo by 達叔

此時Dino先生還故意耍機車,
裝作要推我手肘牽制的樣子,你們看我們倆是不是很會演啊!
IMG_0379.jpg 
Photo by 達叔

這一台粉紅色的NDSL可是安安同學友情贊助借我們喲
IMG_0382.jpg
Photo by 達叔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