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我吃到了一家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叫做恩典咖啡
它就位在花蓮石頭公園旁,很酷的只開中午,
在我心目中算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喔!
P1030458.jpg

會知道這恩典咖啡是住在柚子家民宿時,柚家人告訴我的私房餐廳,
重點是,小小的店位在離花蓮市中心比較遠一點點的美崙,
當愛吃的我聽到小羅夫妻閒聊到這家小店時,已近中午時分,
二話不說,馬上衝出民宿門外,騎著小50,
頭也不回的朝中美一街奔去。。。(OS:做其他的事情有這樣的拼勁就好了)
P1030461.jpg

到了恩典門口停好小綿羊,看了看手錶,約莫1點多,
從門外先偷偷觀詳了一下店內,只剩一桌客人在吃甜點,
心裡的直覺告訴我,"要吃就樣趕快衝進去!"
果不其然,站在開放式廚房後的酷酷老板娘已經在手時廚房抬面了-_____-|||
等 一 下 ~ ~ ~ !(這台詞有小時候看來電50告白那一段的fu...)

P1030462.jpg

"老闆娘,我看的出來你打算要打烊了?
可是....我好想好想吃你們家的義大利麵啊~真的!"(張大眼睛苦苦哀求)
誠心誠意的訴說我這個從西岸來的城市俗的小小心願。。。
P1030457.jpg

終於,酷酷老闆娘再瞄了一眼我停在店外的小五十後,
又把眼光移進了店裡爽快的說:"吃什麼?"
喔耶~~我要一盤奶油菇菇義大利麵 !
(下圖就是正在為我現煮義大利麵老闆娘的背影。)
P1030456.jpg 

上桌了~帶著濃濃奶油香氣的義大利麵,
讓我馬上狼吞虎嚥嚐了起來,
他們家的麵條是我喜歡的
軟硬適中口感,
應該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吧,我喜歡這種比較濕一點的煮法,
而且帶點淡淡香草味的白醬有融入麵條的感覺(有入味),
不會讓人覺得面跟醬是分離的。
而且磨菇的份量足夠,讓愛吃菇菇的我很開心!
這樣一份湯+麵+飲料+蛋糕 只要130元耶~真是太超值了啦~(灑花瓣)

P1030459.jpg
  

除了現點現做的各種醬汁義大利麵以外,
飯後還有手作小甜點喔。
可是那天吃太快了,忘了拍照。
而且可能是之前菇菇麵吃的太爽了吧,
我竟然然對甜點沒什麼印象了(OS:你也太老實了吧~)
到底那天是吃香蕉蛋糕還是布朗尼呢?想來想去想不起來。


總之,之前聽了柚子家的貼心提醒我才知道,
這家店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掌店,
怕忙不過來所以位子不多,中午用餐時段最好先預約。
還有呀~若是你晚上要來就謝謝再聯絡囉,
因為他們家是不開晚上的!!

P1030463.jpg
 
上圖是吃飽後滿足開心的我的自己亂亂拍,
其實前面的人不是重點,營業時間才是重點,
有沒有看到營業時間是11:30~02:00呀?
不要傻傻的到了接近兩點才去喔,像我就差點吃不到哩!

[Info]:
地址:花蓮市中美一街74號
電話:8237321

待續。。。

延伸閱讀:
[花東。散散步] 我回來了,心 卻還留在東岸
[花東。散散步] 遇見"有的沒的二手店"&"不早不晚Brunch" 的好時光
[花東。散散步] 花蓮日本料理地圖   賀川V.S.芝麻開門
[花東。散散步] 早春海洋,屬於東海岸的蔚藍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Cheela小屋與明信片的對話
[花東。散散步] 帶著相片回憶去旅行
[花東。散散步] 台東兒童故事館,這邊小孩真幸福
[花東。散散步] 都蘭小房子,在藍天白雲下吃早餐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總是。有人在家。等我
[花東。散散步] 我的寧靜在 花蓮住海邊(上)

[花東。散散步] 花蓮C/P值高的義大利麵-恩典咖啡


[後記]:
大家或許會有疑問,
Sylvia的花東。散散步,怎麼一整個季節都過了,
都還沒有散完步呢?
最主要本身是個懶散的人外,
另外一部份,是我自己還挺享受藉由寫遊記懷想美好旅程的時間。

所以囉,就慢慢寫,托托拉拉的寫,偶爾想到就來寫,
對我來說,在電腦螢幕想起當時小旅行的一景一木的突然的會心一笑,
還真是種開心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