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次 出發。
背上背包,拖著因每日每日昭九晚五而疲累不堪的身體,走進花東溫柔春光裡,
雖然當時我並沒有察覺到除了美景,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好想法正在慢慢發酵。。。
page2.jpg

久違的花蓮 台東,人文風景跟大自然的美景一樣讓我驚艷,
雖然嘴巴上總是說驚豔,可是也沒有有讓我太訝異啦,
因為早就從好多朋友口中聽到過花東兩座慢城這幾年來一點一點的累積。
P1070665.jpg

雖然去年(2009) Sylvia 就造訪過花東幾次了,
"過年春節花東墾丁單車追落山風"、 
"夏日花蓮慢慢。走" 以及 "秋日小旅行 台東"
可是當然不夠不夠不夠啊.......耍賴+坐在地上打滾~~
我說,後山的土地真的很黏很黏人,回西岸沒多久,就會讓我開始懷念起來,
一次次的來來去去中,我 更愛上這邊的土地、這邊認識的新朋友們。
(自言自語:要是哪一天我跟你們說我要搬去東岸,你們可別帶驚訝喔!)
P1070658.jpg 

因此,每次的回來,總是啟動了下一次的出發,
而每次的出發花東,都覺得有"回來"的感覺。(我好像在講繞口令喔!)
反正就是哪裡算是回來,哪裡算出發,都有點搞不清楚了。。。 
page3.jpg

總之,我回來了,心 卻還留在東岸
總之,我扛回了好多好多照片。。。
p.s. 我說的那是一種心境啦,雖然記憶體一點都不會變重:P
既然,心 忘了帶回來,就透過整理照片的過程,跟大家分享一路的旅程吧

我的 2010早春的花東散散步,
出發囉~
1/28天才剛亮,Dino就送我到新竹火車站
可憐的Dino因為工作,這次又不能跟我一起散步花東了。
P1070653.jpg 

我告訴Dino,我會多拍一點照片回來,
讓他也看一看,這一路上從我看到了什麼好風好景。 
P1070657.jpg

我趴在靠窗的位子,端看沿途像默劇般,
咻地 往後奔轉而去的畫面
GO2.jpg

長長的火車廂駛過蘭陽平原
P1070659.jpg

駛過朦朧中還看的到一點點龜山島朦影的蘇花路段
P1070663.jpg     

各位同學,先說好喔~這一系列的文章,速度不會太快,
因為我希望可以慢慢..慢慢的整理、亂寫、回味、反芻、思考......
然後,繼續下一次背上 背包出發的計畫。。。
當然,我希望這次充飽的能量可以讓我揮霍到,下一次出發來臨之前。
出發1.jpg 
待續。。。

延伸閱讀:
[花東。散散步] 我回來了,心 卻還留在東岸
[花東。散散步] 遇見"有的沒的二手店"&"不早不晚Brunch" 的好時光
[花東。散散步] 花蓮日本料理地圖   賀川V.S.芝麻開門
[花東。散散步] 早春海洋,屬於東海岸的蔚藍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Cheela小屋與明信片的對話
[花東。散散步] 帶著相片回憶去旅行
[花東。散散步] 台東兒童故事館,這邊小孩真幸福
[花東。散散步] 都蘭小房子,在藍天白雲下吃早餐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總是。有人在家。等我
[花東。散散步] 我的寧靜在 花蓮住海邊(上)

[花東。散散步] 花蓮C/P值高的義大利麵-恩典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