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Sylvia有一個。垃圾話姐妹掏。 (以下簡稱小公主),最近極需放鬆與放空的安撫,
有義氣的Sylvia 整理了一個SPA 評比 List,可以實現小公主貴婦級享受的妄想。。。
若是在往後幾天,妳發現Sylvia怎麼無緣無故的請假一天,
不為什麼,一定就是我陪著姐妹掏出去玩了!

辛辛苦苦整理出來的資料,只給小公主看,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決定要把它放在blog上,跟一些需要的人分享!

基本上,Sylvia 皮膚很容易過敏,對乾淨的空間非常的要求,
所以之前去過XX佳人 或是Local SPA ....,
都很難滿足龜毛的個性。
因此,以下幾家介紹的,都是Sylvia親身試過,覺得適合介紹給大家的喔。


1.台中朵薩 DOSHA
這是一間坐落在台中七期 有天、有地 又有很棒硬體的SPA館
當然看到"七期"& "Aveda 旗艦店" 你就會知道,這是一間很"貴"婦的店><。。。
他的建築風格,結合的東方禪意 還有極簡風

除了極簡的清水模外觀,還搭配著好多大面玻璃,
採光好的不得了!
可以靜靜的坐在大片落地窗邊,看著朵薩嫩綠的私有草坪
曬曬太陽,放空。與幻想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窗明几淨,場域 裡外連結的建築!

有機會到朵薩消費是因為,一年半前剛好有住宿+SPA折很大的折價券
不然,實在是花不下手啊!
由於這次是統整文,所以對於裡面好設計/還有超棒硬體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裡要來做
Comment了,
停車:隱私很好,有私有地下停車場,可以直接把車車開進去,
然後直接搭電梯上去Lobby,一整個方便。
(可是話說回來Sylvia又不是什麼名人,這一點也不是我很在意的,
我想,對於貴婦級的人物來說,應該很貼心吧!)
SAP手技:Sylvia在這邊做過淋巴的療程,效果很
棒,
在療程結束後,Dino先生就馬上發現,我的臉色是紅潤又有光澤的!
一整個氣血有被重新整理到,的感覺。
至於舒服度,我睡著了,所以我不知道 -____-||||
推銷:自稱健康祕書的工作人員,一整個愛推銷><。。。。
這點讓Sylvia很難相信,這麼有fu的一間店,
竟然有那麼煞風景的事,來破壞興致!
後來我發現不只我,Sylvia的娘也去過一次,
也是同樣的被推銷手法給嚇到,當然,我老媽再也不給他們下次機會了!

所以說囉,要我再去第二次,應該機會比較小吧,
一來價格實在不是很可親,
二來,他們家啐啐唸推銷,實在是令人望之卻步,
我想,朵薩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一直想去的SPA夢想店,
去見見世面,也是不錯的啦!
[Info]: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2號
電話: 04-2259-9000



2.台中心靈漫步
這是一家Avenda 的概念專賣店,就在台中中友對面,
離我家很近,逛一中街逛累了,就可以來放鬆一下!
除了販售Aveda的產品以外,也有SPA &美髮的服務,
他們家的優點就是,在還ok的品質下,價格還挺可親的。
只是,因為是在市區緊鄰大馬路,
在療程當中,還會隱隱約約聽到外面公車的啦叭聲,
這是比較冏的。

停車:這邊不好停車,他們家消費 有可以抵隔壁停車場的特約,
可是問題是,隔壁停車場在假日,永遠是滿的!
SAP手技:還ok~
若是你有機會到心靈漫步做Spa,
請記得要盯櫃檯,安排資深一點的芳療師幫你做療程,
雖然它是Aveda概念店,所以品質不至於太差,
可是資深芳療師或新手,真的或差挺多的!
所以要記得位自己的權益把關。
推銷:雖然還是會推銷,可是我到覺得比朵薩好太多了,
心靈漫步至少比較會看人臉色,推銷手法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裏面。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8號(中友百貨A棟對面)
電話:04-2221-0156




3.新竹六星集 villa SPA

最近新竹開了一間以巴里島度假 SPA為訴求的villa SPA
就在寶山鄉間,離園區非常近。 
上星期找了一天 天氣晴的好日子
Sylvia就跑去嚐鮮了。
映入眼簾的是,
大片大片落地玻璃組成的會館.....
P1010336.JPG 


很巴里島風的大門
畫面中黃色箭頭處是入口
(其實最主要是不小心照到路人,要馬賽克一下啦.....)

P1010342.JPG 


接待大廳,服務人員會要你在這邊填寫基本資料單子,
跟大部分的SPA一樣,上面會問你,哪裡特別需要加強,有沒有過敏病史,有無特殊身體狀況。。。
P1010348.JPG 

當時是接近傍晚,
所以看的到夕陽斜照的餘暉
從SPA園區的接待大廳走到療程房間的路上~有一些發呆庭,
還挺像在Bali的。
P1010354.JPG 

當天的芳療師自我介紹 是Amy,領著我 走向療程室
園區裡面有12間獨棟的Spa房,
Amy說每一棟都代表著一個星座?!
(Sylvia心想,12星座 跟巴里島風有什麼關聯阿?會不會跳tone跳太多?!)
P1010355.JPG 


作完療程時已經是晚上了,
隨手拍了一張Villa SPA晚上的夜景
P1010360.JPG

我的Comment:
停車:這是新竹寶山鄉間,什麼沒有,空位最多,一整個園區裡面停車位很多
手技: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我請她幫忙加強肩頸痠痛,都好溝通,
穴點的部份,還算有到位,
雖然不若肯園訓練出來的那種有"行雲流水"般順暢的芳療師技術,
但是大致上還算ok囉。
只是Sylvia還是建議,在預約時就要先跟櫃台囑咐,
要安排資歷深一點的芳療師比較好。

推銷:本來預期新開的spa會館,應該會喋喋不休的推銷我買更多療程的,
可是出乎意料的,一整個沒有被推銷到耶!有加分到

只是我要抱怨的是,正好碰到送晚餐的活動,
Sylvia點的是迷迭香海鮮火鍋,火鍋一整個沒有迷迭香氣就算了,
竟然讓當天做完療程飢腸轆轆的我 等了40分鐘,
跟櫃檯抱怨,竟然還不太想理Sylvia, 一整個不專業!
餐廳品質 還有櫃台專業/素養 這邊要扣分~
[Info]: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205號
電話:03)519-1918


4. 新竹 竹北 品沐SPA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Sylvia來新竹之後,最常去的SPA囉~
圖片是去做療程時,用我的小DC紀錄的!
P1000425.JPG 

他們家的推薦文,在網路上應該有很多人有寫過了,
為了怕我的好朋友小公主會看的太累,其實我是怕小公主她要下班的啦 > <.....
我就不贅述囉!
 P1000428.JPG


馬上進入Sylvia comment時間,
停車:他們家沒有附屬車位,可是這附近還不難停車。

手技:
我覺得他們家是以上幾家手技最棒的店
不只老闆娘Andrea (她是品沐最資深的療師喔)
只要是他們訓練出來的芳療師,
都有一定程度的Q在,
這也是讓Sylvia每次預約都會很放心,
根本不用特別叮嚀要找資深或是厲害一點的芳療師的最大原因喔!
因為~每一個芳療師都會很認真 專注的 用自己的手 跟你疲累的身體 還有心靈對話,

推銷:這是一間完全不會推銷的店喔! 大推 大推啦!
你可以很悠哉舒服 又沒有壓力的在這邊消費,
這也是Sylvia會這麼愛品沐這一家店的原因!
[Info]:
地址:
竹北市文義街99號
電話:
(03)5585347 
 P1000430.JPG

因為Sylvia要繼續認真工作了,
所以先很潦草的把這個不負責任報導的list 弄出來,
若是想知道更 Detail 的Info 或是心得分享,
再留言問我吧。

給小公主同學,
看完以上那麼有義氣的分享整理文,
別忘了趕快拿起電話,
告訴我~你的翹班之旅想要去哪裡?!
我才可以趕快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