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要來開箱我們的玩拍婚紗了,
從看到 My Party  給我們的毛片開始,Dino & Sylvia就深深覺得一整個好喜歡,
因為這些照片對我們來說好 有 溫 度

IMG_0776.jpg
Photo by 達叔   

寫在前面的是,要謝謝當天的我的巧手造型師Celin & Momo 、流程企劃Nico
以及技術一流又無敵搞笑的超專業攝影師 達叔!(Sylvia大力強推!!)

當初,捨棄台灣超級蓬勃發達的婚紗工業、各大婚紗公司,
就因為我亂逛網頁時發現了這個勵志拍出"讓自己都會覺得感動作品"的工作室
是的,我就是看到這句話,就勇敢留言了,
我實在是太聰明了~喔耶!(哪有人自己說自己聰明還大言不慚的...)
當然啦~有情有義的的安安&Dear Support 二人組也在感謝名單內。
IMG_0395.jpg 
Photo by 達叔   

對很多人來說,拍婚紗就是結婚都要準備的一個步驟,
希望它的意義不僅是在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後,
甚至更久更久以後。。。。
閒閒沒事打開來看,還會讓人想起當年是如何相識、相知、相許的感動。
有沒有想過,現在畫面中那對稚氣未脫、正直不惑前後的Dino&Sylvia,
過了那麼久以後,一定都已經垂垂老矣、皺紋滿佈,

美麗的華服或許會因為更年期賀爾蒙失調而穿不下;
青春面容、三鐵的體格或許因為歲月的累積都垮了;
婚紗的影像若是去除了這些年歲與外界所給的美麗,
你/妳所期望看到的還是什麼呢?
IMG_0359.jpg 
Photo by 達叔   

我很久以前想過了喔~
就是一些我&一直牽著我的他,所共同擁有的回憶跟故事,
這些元素才是讓影像可以一直有保溫度的吧。
IMG_0508.jpg 
Photo by 達叔   

就因為這樣我跟celin討論,請她幫我上很清淡的妝,很自然的髮型
甚至紮上個馬尾也行,因為那就是平常的我。
IMG_0741.jpg 
Photo by 達叔   

Dino也是,他不想很彆扭的穿上白西裝、白褲子搭白皮鞋,
因為他本來就不是走白馬王子路線的啊,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彼此的呀。
IMG_0888.jpg 
Photo by 達叔   

對了,你們會很難找到大家婚紗照中基本必備的唯美風格以及冷豔時尚,
在我們的婚紗中很少很少!因為我們清楚,那不適合我的tone,
也很開心遇到跟我們這麼match的達叔(他是一個不愛蓬裙、又熱愛自然光的讚咖~)
所以在一整天的拍攝中,歡笑不斷、也一直有很安心的感覺。
IMG_0388.jpg
Photo by 達叔   

說了那麼多,就請大家來參觀~

我們的婚紗來囉 [相簿]

還有阿~趁著這個週末,我把下面幾篇婚紗開箱Title都想好了,
接下來幾天,我會把圖文趕工,
再回到這篇把Index連結都放上,所以要記得回來這篇懶人包逛逛喔!



[幕後花絮篇]:
以下照片由 Support二人組提供

一大早約莫8點,大夥人就到了中壢中央大學附近的非凡禮服集合,
睡眼惺忪的Sylvia 竟然忘了帶隱形眼鏡,害Dino 衝出去中壢市區到處找。
P1050670.jpg 

小女子在下我從來沒帶過假睫毛,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夜店風look,因此請celin幫我挑一個最不誇張的自然的假睫毛,
被黏的時候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我第一次戴假睫毛.jpg

左邊神情專注的就是巧手celin,鏡子後面的是安安。
蔡安安很認真的在幫測拍優.jpg   

Momo也正在替Dino打理門面。
P1050694.jpg 

正在跟陽光灑落籬笆所篩下陰影賽跑之達叔,及他的帥氣背影。
籬笆光影.jpg 
[待續]。。。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幸福延伸] :  illust705.png 到台南轉圈圈Homestay~放空。發呆。轉圈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