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義大利之旅出發前就已經調查好必買Item,
其中蕾莉歐的各式保養品,早早就進入一定要拜名單中。
這篇文章就是實實在在的 ==> 勸敗文是也!
P1130883.jpg

老實說,Sylvia之前從來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在台灣每次經過百貨公司專櫃,總是會匆匆的通過。
因為總有很多吸引人的專櫃,在熱情的跟我招手。。。
就在到義大利蜜月前,
消息達人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台灣的中文DM
順便,有人也勾好老婆想要的愛老婆商品清單
衝著朋友如此有情有義、又想要嘉獎如此愛老婆的行為,
(最重要的是要告訴Dino,未來的日子子,要跟這好先生,好好學習)

Sylvia便先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為什麼大家去義大利都要買勒?
原來有些產品會有近3倍的價差啊!歐巴桑愛比價的呼喚.....衝了啦~~
jhiugiyitj.jpg 

我們到達佛羅倫斯Check-in且安頓好行李後,
就跟著Dino往城區前進Lerbolario,
因為在台灣時就已經把幾個
"要去shopping點"的地址都輸入進去GPS裡了,
所以按圖索驥的跟著走,很快就找到了。
asdghng.jpg

一進門琳瑯滿目的商品先是讓我愣了依一下,
心理正擔心著店員會不會無法用英語溝通?會不會拿錯產品呀?
可是當我拿出包包裡的"好男人打勾DM"時,
我發覺,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P1110161.jpg


店員媽媽露出很友善且"我懂,我都懂"的笑容,
她說:你們從哪來?
我說:台灣!
她說:台灣呀,有很多人跟妳們一樣來這邊採購喔。
店員媽媽繼續說:有好多好多好多台灣人.....而且佛羅倫斯直賣只有這一家喔!
(心底OS:哇~她竟然還知道獨家這個詞對我們女人的吸引力)
之後,她很神速的看著好男人勾勾本
便開始在店裡面走來走去,把我們要的商品們一一找齊。
P1110159.jpg   

因為根本就不需要煩惱,中/英/義 商品名稱對照大工程,
虧我還做了一些功課耶!
所以我就在店裡面亂拍亂逛。
而且不停的在貨架上瞄到了貼在每一個商品的瓶身外的標價,
當心算不好的我,暗暗的算出來大約的價錢後,
就在這個時候,讓原本想買買幾條護手霜的Sylvia也淪陷了。。。
P1110164.jpg

聽說很好用的沐浴乳、洗髮精
不管是體積、重量都實在是有點份量,所以不想帶。
所以我跟著買了膠原蛋白精華液、山櫨面霜、卸妝乳、艾棻絲煥顏撫平緊緻霜.......
P1110160.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Dino為什麼要帶著大背包呀?
那是因為我自以為聰明,
覺得今天的敗家之旅買帶多的話可以放到大背包裡面,
長工Dino先生就會有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
簡簡單單的把獵物輕輕鬆鬆打包帶回家。
P1110156.jpg

回家後使用心得,老實說,
因為跟前陣子母親節檔期有點接近,
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拿出來使用到,
截至目前為止,我只使用過

[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 €26.5 (在台灣聽說要NT3000)
這是一瓶外表綠色,聞起來有種怪怪水藻味的半液狀精華液,
一開始要把這黏黏的綠色不明物圖在臉上,我還猶豫了一下,
心想~買都買了,就在化妝水後把它當作精華液來使用。
抹在臉上會有一種冰冰的感覺,
可是還是一直會聞到水藻的味道。(過了好幾天才習慣跟它共存)。

使用效果勒?隔天醒來~真的會有水嫩水嫩的感覺耶!
好像肌膚喝飽了水那樣,會有滑滑的手感,
感覺在保濕還有補水方面的效果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
之前我用過黛珂、IPSA、Albion......的保濕精華,
好像都沒有像這一瓶一樣是從裡面彈力到外面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才26.5歐,
所以我用起來很豪氣。。。超足量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效果特別好?
總之,我也不知道,反正已經後悔只幫自己買一罐,真的太少了。

[植物膠原蛋白卸妝乳] €12.5 (在台灣聽說要NT1500)
我覺得這一條卸妝乳很溫和,味道我也還挺能接受的,
而且聽說也可以拿來謝眼唇,
所以上個禮拜我用這條植物膠原蛋白卸妝乳卸沒有下手很重的眼妝
之後再拿蘭寇的眼唇卸妝液測試,效果不錯,看起來並沒有殘留。
每次用完卸妝乳後,我都會習慣用面紙擦起來,
再潑水讓他乳化,最後才適用洗面乳洗掉。
這支卸妝乳潑水乳化後,油油的感覺大致上就會被洗掉了,
不會有的強力卸妝乳一樣要到最後一個程序,
請出洗面乳才能把油油的感覺趕走。而且重點是,洗完不會乾乾的。
衝著這一點,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其他單品,等我用過之後,再一一上來寫開箱心得囉。
P1130882.jpg 
[Info]:
蕾利歐 Lerbolario @ Firenze
Via del Proconsolo , 43/r.-Firenze 2 PT  ,XGP  055-211706
P.S.在義大利,一天之內再同一家可退稅商店消費滿 €150,就可以退稅喔!

好囉~跟大家介紹完蕾莉歐,
請把眼光移到下圖左半邊精緻典雅的包裝預告,
下一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到佛羅倫斯更必買的店了。。。
P1130885.jpg

Officina profumo-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待續。。。

[延伸旅程] :  illust705.png 到台南轉圈圈Homestay~放空。發呆。轉圈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