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莫拉克風災的新聞看太多, 多到晚上還會做惡夢

夢到我騎著機車想要回家, 卻發現不管想走那一條路, 那一條路都在淹水

嚇出一身冷汗醒過來,才知道自己做惡夢


因緣際會在youtube上看到這段影片, 忍不住熱淚盈眶

我想災後除了硬體上的重建外, 心靈也需要重建~  台灣加油!!!


 影片製作團隊blog 的連結 


同場加映: 我需要一個擁抱  詞曲: 胡椒貓



另外:

一向急公好義的Sylvia, 看到同胞陷入如此困境, 甚至想以他那嬌小的身軀應徵 徒步搬運志工

後來發現, 可愛又熱血的台灣壯丁很多, Sylvia還沒報到名, 就爆滿了

但Sylvia除了捐款之外, 還是想為災民們做些什麼

於是乎, 他又報名了 竹蜻蜓工作隊 的志工

已於8/22(六)前往佳冬協助災民打掃家園

原本dino也有報名要陪著Sylvia一起去當志工

無奈ASE直到昨晚才把我要的貨給我, 害我來不及做完工作(這是dino沒有決心的藉口 >"< )

還好有Sylvia弟抽空取代dino

所以對於本blog文章有疑問的格友們, Sylvia要等到下週三以後才會有時間回覆問題

也請眾格友們除了替台灣加油

也給人在佳冬辛苦當志工的Sylvia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