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窗簾,Sylvia不免要先滴咕一番
怎麼說勒?為了這次新家的窗簾~~
前前後後找了好多文章,也翻了好多本廠商的窗簾DM, 心得就是:"好花俏阿"!
由於Sylvia家裡是走北歐自然簡約風,我的對於窗簾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只要"素面"&"單色"風格,就好了,可是,事實證明~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難找!
來分享一下我survey過的窗簾vender好了,
基本上都是網路上篩選過一次~有好口碑的,sylvia再用親身經歷,一家家的比較拜訪的喔。
1.[竹北明昇窗簾]
我們後來就是選擇這一家喔!
我相信~價格應該不是最便宜,可是服務真的超好的,布料選擇也很多!
一開始我跟DINO也是帶著比價,還有多看多學的心態去的,
前後我去了兩三次選布,老闆娘都不厭其煩的幫我估算價格,
因為我的做事風格是,若是沒有確定要再這一家消費,我不太喜歡麻煩別人去現場幫我丈量之類的...
老闆娘就很誠懇的跟我說:"不要這樣說~去幫你丈量,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機會!"

一整個就是"超有誠意",這是Sylvia最無法抵擋的攻勢! 當然,就是這一家囉!
上個星期請廠商來我們家實地丈量時,偷偷拍的
P1000628.JPG



老闆娘跟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婦,他們的服務我很滿意,對於窗簾的解說也很詳盡,
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去竹北請問他們喔!
Info: 新竹縣光明六路41-1號(就在竹北縣議會對面) 03-5588000

2.[Y拍的窗的世界]
這一家同樣是網路上友很多人推荐的窗簾商,
Sylvia最猛的就是,印了googlemap 就從新竹衝到台北板橋很複雜的小路裡拜訪余老闆
最主要是想要挑可以符合我們自然簡約風的窗簾啦~
最後雖然沒有挑到,可是對於這一家"全家一起經營"的窗簾世界,也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喔
若是你的需求是便宜好看,我想窗簾世界也是很經濟的好選擇喔!
然後,你可以不用像sylvia這麼拼啦,只要一通電話,他們就可以送樣本到你家挑選!
因為sylvia是要找比較冷門的"素色棉麻"類的窗簾,
自己知道會很少,所以才這麼拼的找到這巷仔路裡面的!
Info: Y拍上打"窗簾世界"就找的到了

3.[台中建成沙發行]
你沒有看錯,其實沙發跟窗簾的同質性還滿高的,
建成沙發的大姐在我們去下定沙發時,聽到我們也有窗簾的需求,
也很熱心的搬了好多窗簾布讓我們看喔,
若不是我們要的布款風格比較冷門,我本來也打算一起在沙發大姐這邊訂窗簾的!
因為大姐主業是沙發,所以窗簾是順便賣啦,所以價格會挺便宜的,
布料的價格折數都會很有優惠。
Info:[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sofa520_sofa520/

4.[Ikea 窗簾]
其實,我們在ikea也看到了很喜歡花色的棉麻材質窗簾,
而且價格非常得實惠,大概一兩千塊的預算,就可以做寬280 * 高240 客廳窗簾!
只是唯一的concern是要回家自己鑽牆壁DIY安裝,
ikea也提供到府安裝服務啦~只是要另外charge,不是那麼實惠,所以後來作罷,
可是我還是要推薦給喜歡DIY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