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 update 囉~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仲夏。生活感木工課的幾樣作品,
現在心情真是開心又有成就感哩!
P1170531.jpg

前兩天終於把最後一件櫃子的第二層油漆塗完、打磨好、搬上車子,
費了好一番工夫,終於把它們從新屋老師家搬回新竹。
P1170527.jpg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找合適的地方擺放,
說真的,家裡走的是極簡北歐風,
所以把帶有點鄉村(or雜貨風?)的刷白櫃子們帶回家,
真有點傷腦筋捏......
P1170415.jpg

除了這張100cm寬75cm高的大麥白 寫字桌 已經確定位置了,
可以放在剛好少一個小桌子的客房使用。
P1170542.jpg

ˋˋ我想,下次來我們家玩的客人就可以在這邊夜讀,
若是突然有了詩興,也大可拿出紙筆或電腦,
洋洋灑灑的在這張工作桌上創作起來喔!
(OS:話說回來~我們家客房好像沒住過這樣的才子/女耶?!)
P1170543.jpg  

至於 掛杯架 以及 半開放雙門置物櫃還沒想到要放哪兒,
所以就先搬到主臥的壁貼牆邊 裝模作樣 的拍拍照先吧~
Snngn.jpg

紙巾盒來一張特寫
話說這個舊舊的作品我第一個帶回家的東西喔,
當時Dino還小心翼翼的問我說: "怎麼你的木工作品都擦撞的那麼兇?"
那是人家特意花了很多時間刷白的結果啦><|||.....可惡!!
P1170546.jpg

以上就是從夏天到秋初才完成的木工課作品開箱啦!
我想,我總會找到它們在家族裡最事宜的位置的啦。Oh Ya~
P1170533.jpg



[後記+雜記]:
順帶一提~今年中秋節我們社區超好玩的~
除了扒柚子比賽、二手市集、還有夜市攤位在中庭耶!
一整個有 超歡樂Festival 的 FU!

嘿嘿~那一天我的手作櫃子也有派上用場喔!!<=大嬸我愛慕虛榮的重點來了

話說在中秋節活動兩週前就看到電梯裡面貼著:
"歡迎鄰居們帶自己家裡不要的東西來交換、或拍賣"的布告
愛湊熱到的Sylvia就開開心心的整理一些家裡用不到的雜物去 二手市集區
我就是帶著自己手作的掛杯架當作 展示架 下樓的喔!!
而且自以為有著漂亮的展示架,人氣一定是爆點呀!(大嬸幻想中)
P1170413.png

事實則是。。。
當天一開始跟我一樣擺二手攤位的鄰居加我竟然只有兩個!(嚇傻)
而且都沒有人要過來看><.....
(很老梗的謎之音: 你喊破喉嚨也沒有人來看的啦~    

Sylvia:
破~喉~嚨!      沒有人:我~來~看~了~!)

後來連我說這些雜物都用送的,只要過來選一個喜歡的就可以帶回家~
還是門可羅雀,真是不勝唏噓呀~擺攤擺到快要睡著了。。。
(OS: 看來木作櫃子ˋ的加持好像也沒什麼用呀!)

P.S.
妳/你沒有看錯,真的就在我們大樓樓下的中庭喔!
在中秋節當天社區請來了好多夜市裡面才會有的攤子
打彈珠、腳踏車咖啡、小朋友汽車、套圈圈.....
srqtw.jpg

小桃妹& 阿幹同學也來參一腳,
真可惜~大桃妹先上台北了。。。下次我們還要再約喔!
sfarwer.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