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秋天,氣爽秋高的好天氣最適合運動了。
讓從來都不走鐵人路線的Sylvia也跟著湊熱鬧餐加~
工研院小鐵人三項的活動耶!
 P1170485.jpg

這周末跟山社老骨頭們組成的OB隊,一行9個人參加
新竹工研的小鐵人三項~真的是超級好玩的啦!!
adbwrw.jpg

當天一早大夥兒或開車或騎車的到了會場,
組車的組車
、暖身的暖身、吃早餐的吃早餐。。。
大家都為了待會可以取得好成績而準備哩!

hagaz.jpg

當然提早到達會場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熟悉場地
(謎之音:偷懶還敢說~認真的選手早在幾天前都去熟悉路線過了)
P1170431.jpg

我發現工研院的游泳池雖然只有6個水道,
可是設備也挺好的哩!
在這邊悠悠哉哉的游泳一定很幸福。
P1170439.jpg

因為待會Sylvia就是要在這邊下水的,所以特意多繞了一圈觀察,
發現旁邊有spa按摩區耶....真想跳下去舒服一下
(謎之音:這位太太妳太扯囉~懶病怎麼又發作了?!)
P1170440.jpg 

雖然此次活動是小鐵人三項,
相對於正統鐵人三項,指的就是
半程的游泳、單車、跑步。
可是就算比賽距離減半了,
我這大肉腳還是沒那個體力一次完成3種項目 XD
因為騎腳踏車會被海放不要緊、
就連太陽天跑步會中暑的次數也是驚人~

所以這次報名的項目是 鐵三~
所謂的鐵三角就是游泳0.6km、單車20km、跑步5km
分別由三位選手接力完成。
而我是負責

賽程已經減半又除三了,還是希望今天不要被慘電呀。。。
P1170433.jpg

檢路ˋ時間到了~為了節省經費,也為了 愛 地 球 (這是我自己加的~)
大會直接用粗麥克筆把選手號碼寫在右手臂上!
我個人是覺得很 cool 啦~瞧我驕傲的樣子ˋ。。。。
sfhww.jpg

比賽時間到了,所有選手們魚貫而列的準備出發囉!
P1170448.jpg

選手們排隊的順序是由~報名表上各自填寫的游泳成績欄作為排列的,
此目的就是要有效率的先把速度快與慢的選手區別出來,
讓比賽時會更順一點,也不只於發生太誇張的游泳池大超車事件。
大會每20秒會放一位選手下水,不一會時間,
悠活館游泳池的6個水道就擠滿了一個個全速前進的花花綠綠選手,煞是壯觀呀!

djwgb.jpg

游完泳上岸後,接著跑到轉換區,
牽著單車出轉換區,然後 再 出 發
sfhaga.jpg

因為我是參加鐵三角,所以上岸接棒後就開始等待了起來~
好在有大會友提供水果盒。。。好像有點餓了,不一會兒就被我嗑光了!
P1170479.jpg

等啊等啊~好無聊喔,
索性就走到終點區搖旗吶喊 幫其他選手們加油吧!
P1170484.jpg 


喔耶~遠遠的看到了一個孰悉的身影,
那是我認識的耶!!(驚呼)
P1170481.jpg

同伴中第
一個回來的~蟲學弟
年輕人果真是輕人呀!
P1170482.jpg 

陸陸續續....山社老骨頭們也都回到終點了
sgaf.jpg

喔耶~這就是我們鐵三角的成員啦~
看到我們的 長跑High咖~阿幹同學 漸漸接近終點,
負責單車部分的星光先生 跟我也都湊向前去,
陪著我們的隊友一起跑完最後的幾公尺!(其實是要去搶鏡頭的)
心中不禁 熱血 的喊到~ 好 個 青 春 的  Team Work  啊!

P1170491.jpg


這就是嘎金牌的滋味~ (其實只是完賽紀念獎牌啦:p)

P1170492.jpg

[後記]:
最後真的要來說一下,
我覺得工研院資通所鐵人三項社&
材化所自行車社所舉辦的這次活動很棒耶~ (灑花瓣)
(名字聽起來就是自主性的熱血運動社團)

從很多小地方上都可以感受到用心
而且當天的工作人員也都很nice。
(愛運動的小孩人都馬很nice~讚)

真是一個 只要是有心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辦好活動的好case呀!

(謎之音:你看看~不用120億也可以把活動辦得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