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一早Sylvia大包小包的開著車子從新竹回台中,準備當待嫁女兒。
車上音響播放著MILLS BROTHERS "Daddy's Little Girl",
這首讓我又整個濕潤雙眼的經典老歌。。。
P1090952.jpg 

這幾個月來為了準備婚禮, 生活、工作、人情斡旋、婚禮籌備、....
所有的事情都軋在一起,壓的我的幾乎喘不過氣來,
上個禮拜還有同事好奇的問我,快要當心娘子的心情是什麼?
我只是很直覺的回他說:"好累喔,真想趕快把這個project搞定!結案" 

一直到了上週五,也就是我婚禮的前一天,
開著車子一路從新竹趕回台中張羅,
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操作著車上CD player奔馳在往南的國道上,
喇叭緩緩送出一整捲的婚禮音樂,悠悠揚揚~
沒錯,我正在利用時間作歸寧喜宴尚未決定幾首背景樂的最後挑選,
實在很符合在平時工作上講求效率又富組織規劃的風格。

直到,音響中傳來一段單純又簡單的吉他前奏,
隨後MILLS BROTHERS溫暖渾厚的聲音直衝我的耳膜裡。。。
這段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Daddy's Little Girl
You're the end of the rainbow, my pot of gold
You're daddy's little girl to have and to hold
A precious gem is what you are
You're mommy's bright and shining star

You're the spirit of Christmas, my star on the tree
You're the Easter Bunny to mommy and me
You're sugar, you're spice, you're everything nice
And you're daddy's little girl

You're the treasure I cherish, so sparkling and bright
You were touched by the holy and beautiful light
Like angels that sing, a heavenly thing
And you're daddy's little girl


歌詞很簡單,可是卻深深的觸動待嫁女孩的心情,
提醒Sylvia,爸爸眼中捧在手掌心上珍視的小女孩,明天就要嫁人了,
當下對於爸媽的不捨,還有想像著爸媽若是聽到這首歌時的反應,
一顆顆的珠淚從已經滿溢的眼框裡順著臉頰滑了下來,
這才意識到,曾幾何時小女孩長大了,而且明天就要讓爸爸蓋上頭紗,
把小女孩的手交給另一個跟爸爸一樣,懂我、寵我又值得信任的男人手裡,
我想,當老爸的心情真的是既開心又傷心的複雜吧! 

下了高速公路,直接把車子駛向中港路上歸寧宴客的餐廳,
把幾首挑好的歌曲交給中僑的婚禮企劃Apple,
當然,這首歌也混在其中,小女孩悄悄的把它藏在送客的輪撥樂曲單中,

希望爸媽當天可以聽到這首歌,
卻也矛盾的希望他們不要注意到....

現在,也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wyAk3aRuo
P1090360.JPG
P.S.上面這張圖片是我的婚鞋喔,對一個女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