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下面這張是此次我 春天的花東。散散步 行前準備的玩意兒:
左上角是網路上抓的地圖、左下角是隨身的旅行書;
右半側則是把去年幾次下來花東旅行用鏡頭補抓到的,一路上遇見的人、事、物。
P1070649.jpg

打算把風景的美好,在這次旅途中 當成明信片或 小卡片留在走過的足跡中,
也把去過的民宿、小店景色沖洗出來,就當作是再一次拜訪、閒話家常問聲好的美麗藉口吧。
我喜歡這樣順道拜訪的行程,就好像是去看一個住在花東的老朋友一樣,
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歸屬感,就像是一種很特別的大喊"我又回花東來了的~" 儀式。
P1080020.jpg 

因此,一路上我帶著相片們,又回去了法采時光、柚子家、慾望旅人、有時散步。。。
這些相片或多或少幫我轉達了,對這些地方的想念。
並且也在有的沒的二手店、住海邊、有人在家。。。的留言本裡,
讓它們待我跟新認識的、這些有趣的人們,說聲"Hi,很高興認識你們!"
P1080036.jpg 

再來說說我的隨身旅遊書好了,
一路帶著"台灣小旅行"&"通往花蓮的祕境"通往心之所嚮。
出發前的一個禮拜,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回家後還硬是要找時間翻開書每天讀一點,
當時心心念念的,就是花東的山、海、土地、與拜訪朋友們的期待,
藉由閱讀的翅膀,早已將我的心帶往花東的無限發想中,無意間,
看到了書中介紹的日本料理店,於是乎便在我的假想地圖上標上了個印記。。。

閱讀到了一個神秘地名"磯崎",衝著它這樣浪漫的名字,
我硬是騎著小五十在下著霧雨的海岸公路,飆了好幾十公里
為的就是要一睹書中提到
盛夏光年的美麗風采。
P1070782.jpg 
所以囉,若是你正準備要旅行,可以開始想想,
要帶些什麼上路,讓這些對你來說有獨特意義、有的沒的小物,在一路上陪伴的著你/妳!

待續。。。

延伸閱讀:
[花東。散散步] 我回來了,心 卻還留在東岸
[花東。散散步] 遇見"有的沒的二手店"&"不早不晚Brunch" 的好時光
[花東。散散步] 花蓮日本料理地圖   賀川V.S.芝麻開門
[花東。散散步] 早春海洋,屬於東海岸的蔚藍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Cheela小屋與明信片的對話
[花東。散散步] 帶著相片回憶去旅行
[花東。散散步] 台東兒童故事館,這邊小孩真幸福
[花東。散散步] 都蘭小房子,在藍天白雲下吃早餐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總是。有人在家。等我
[花東。散散步] 我的寧靜在 花蓮住海邊(上)

[花東。散散步] 花蓮C/P值高的義大利麵-恩典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