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結婚進行曲.gif 

 

好囉,我要公佈了 喔。。。

那就是.......


Dino & Sylvia 要結婚啦!


各位親朋好友、鄉親父老們不要怪 Sylvia 不夠朋友到現在才說哩~
因為人家實在需要一段時間做心理調適口羊~(心底os:而且是好長一段呀!羞逃~)。

總之,我們的婚期會定在明年四月,
我想春暖花開,而且有我最愛的 深山櫻的日子裡,
應該會是個很適合 一場美麗婚禮的季節吧!(笑)

凡事喜歡自己來的個性使然,
Dino & Sylvia找了攝影工作室照"走拍婚紗";
走訪了將近十家全新/二手婚紗店買禮服;
嚐遍南北手工餅乾店 尋找心中理想的手作餅乾當喜餅;
甚至還把台灣幾大包裝盒的工廠都拜訪了.....
一切都是 Sylvia莫名奇妙的執著 & Dino對我的任性 好多好多的包容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小時候總覺得轟轟烈烈才叫做愛情,驚天動地固才夠刺激,
可是 Dino & Sylvia 在一起以後,現在的我更學會欣賞輕描淡寫的美好,
安安靜靜的互相依賴,對我們倆來說卻是最真實且深刻的存在。
(這就是這個blog叫做 品嚐 輕描淡寫的幸福的由來啊!
p.s.看吧看吧~我的部落格名稱可是有典故的~)


在細細紀錄這些過程之前,
我先放上幾個月前第一次接洽My Party - 我的走拍婚紗攝影工作室,
現場放出來讓Celin& 攝影師認識我們的Slide 來說說故事。。。
(P.S.當時做功課時,我在網路上抓了好多照片,很多出處已經不可考~
若是有遇到認識的,請務必通知我喔~我要跟對方說聲謝謝啊!)

沒錯,我就是有職業病~就連去見攝影師我都要提Proposal....
圖片1.jpg

這一張應該算是"序"吧。
圖片2.jpg

圖片3.jpg 

我覺得我這一張投影片所有形容都實在是太切合Dino了~
圖片4.jpg 

圖片5.jpg

有到過我們家的人應該都知道,
家裡滿滿的書櫃幾乎都擺滿了Dino的藏書,Sylvia的只有小小一撮。
圖片6.jpg 

圖片7.jpg

是阿,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圖片8.jpg 

圖片9.jpg

圖片10.jpg 

嚴格說來,Sylvia就是那種好吃懶作行的典型人物。
圖片11.jpg

我們的認識真的很平凡,平凡到不行,
反倒是在好久好久以後,某一年在天母球場的牛象總冠軍Dino多了一張票,

就這樣把我們倆又給串了起來。
圖片12.jpg 

看起來~我好像比Dino更好騙耶....
圖片13.jpg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那一年,Sylvia繞過了大半個中國從成都、西藏、南疆到北疆,
Dino 竟然衝到的烏魯木齊....
圖片16.jpg
 
與我相遇。。。
圖片17.jpg 

是的,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圖片18.jpg 

圖片19.jpg

圖片20.jpg 

圖片21.jpg

圖片22.jpg

像呼吸一樣自然的在一起是怎樣的呢?
我的壞脾氣、小心眼、耍任性你全都看在眼裡,可是卻對我總是包容與呵護;
你的韌性與堅持我也全都放在心上,然後盡我所能的支持你,
這這樣簡簡單單的相處,對我們來說卻有著極為份量的存在感。
圖片23.jpg 

有你陪著我,讓我覺得對工作發牢騷時有人挺我;
像你這樣一個大男生看著電影容易會偷偷掉點淚,其實我跟你一樣因為劇情也紅了眼眶。
因為我們有彼此相伴,生活中的風景變的美好,
我們就是這樣 平凡卻又充滿入情與好奇心的一對戀人。
圖片24.jpg 

圖片26.jpg
圖片27.jpg 

所以在後來的婚紗照拍攝,我們去了桃園小巨蛋取景喔~
圖片28.jpg 

Sylvia一直很喜歡跟Dino推著大賣場推車一起shopping的幸福感,
最好是可以跟賴皮小孩一樣坐在推車裡讓Dino推著到處走~
圖片29.jpg

而且就是穿著短裙&All Start去的。。。才帥!
圖片30.jpg 

圖片31.jpg 

ㄟ~才剛剛耍了感性,又不免回到我習慣的諧星路線要搞笑了。
圖片32.jpg

圖片33.jpg
圖片34.jpg

最後單車當然要出動拍照啊!
圖片35.jpg 

之後這個場景我們回到了兩個人相識的母校 有陽光的草地上。。。
圖片36.jpg 圖片37.jpg 圖片38.jpg

拉哩拉紮的碎碎唸~先到這邊囉,
謝謝大家看完這一篇,後面我們的故事還很長很長勒。。。
圖片39.jpg    

圖片40.jpg 

一點點婚紗測拍照曝光搶先看。。。
相片晒衣場1.jpg 相片晒衣場2.jpg

我們帶了心愛的藏書,海賊王畫冊、"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畫冊
玉山&雪霸國家公園介紹、高山嚮導圖.......
P1050612.jpg 

印了一堆要貼在黑板佈告欄上的"結婚宣告紙"
複製 -P1050597.jpg  

沖洗了好多照片用曬衣服的夾子吊起來~
P1050608.jpg

P1050611.jpg

看起來準備很多行頭,可是一整個卻也很隨性
以綠地為床,休閒的躺了下來.jpg

沒錯,真的如Sylvia所願,我們來到了大賣場,
沿路上眾人很新奇的看著我們,甚至有路人媽媽問說這有什麼好拍的啊?
對我來說這樣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真實生活場景 才是打從心底真實的存在,
那才是大家容易忽略的美麗風景哩!
我喜歡這張白色綠色的搭配.jpg

一整天我都笑的超開的,因為除了Dino的冷笑話陪伴,
超盡責的攝影師達叔先生也一直逗我笑,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的婚紗照會這麼沒有氣質的放聲大笑吧?
但是看了毛片之後我們真的很喜歡這樣自然的風格,
因為我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交差了事去拍"很唯美"卻"不像自己"婚紗。
眼睛不用化妝化很大讓大家認不出我來;
皮膚不用打上超厚粉底、遮瑕來修飾臉上的特徵;
金光閃閃的華麗首飾太重了我也不愛;
鏡頭請不用麻煩上柔焦、專業燈光師也免了,請給我自然光就好!
dino終於俏皮的很自然了.jpg 

從小,每個女生對於自己未來的另一半總是有著無限的幻象,

我常會想起孫燕姿的"遇見"的歌詞: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在這裡我要跟所有 關心我的朋友們說:
我,已經找到那個人了,那個善良、溫柔的大男孩,
是老天爺安排好的,一直在為我等待的那個人
他問我 願不願讓他牽我的手 用一生很用
力的保護我
我說:YES, I DO. 因為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幸福延伸] :  illust705.png 到台南轉圈圈Homestay~放空。發呆。轉圈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