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巴里島要用超值的價錢,
住到讓人備感窩心的旅館(或許叫民宿比較適合)
我認為,Tegal Sari Hotel一定可以排在前幾名的啦! 
IMG_0792.jpg

我想只要在背包客棧等等的論壇做過功課的網友,
對於位於烏布 的這間超熱門&高評價住宿都不陌生。
親切體貼的服務,又有自然景觀的包圍,所以真的很難訂啦~~
IMG_0896.jpg

我們此次在Tegal sari  住了兩個晚上,
訂到的房型是superior Room(  Rp.330.000),
她家最搶手的房間應該屬Deluxe Room跟Wooden Room了,
可是Sylvia搶不到!縱使我三個月以前就排了。。。
IMG_0780.jpg 

還有,他們家新蓋的Villa區也完工了,
Dino & Sylvia也就由這次住宿的機會,請Tegal sari 的員工帶我們去瞧瞧。。。
果真很新,也很漂亮,
IMG_0782.jpg 

可是我是最喜歡他們家平價的房型,
畢竟,Sylvia看重的還是他們家的軟體價值啦,
在巴里島靠著超棒硬體吸引人氣的大飯店太多了,
你,必須要跟別人有所不同!
IMG_0783.jpg

Dino 躲起來以為我照不到他,殊不知他已經破壞我的構圖了啦><。。。
IMG_0784.jpg 
 


在我們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後,
送到房間陽台的早午餐。
IMG_0794.jpg 

房間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可是不知怎麼的,
這樣悠閒的步調,卻讓我很快的融入了當地慢活的氛圍裡。
就像到一個朋友家玩一樣簡單與自然。
IMG_0795.jpg 

我喜歡他們家望像外面,不經雕飾的田園風光。
雖然不若日本旅館財團買下一整個山坡,全部闢成高爾夫球場的大氣海派,
也不若當地皇宮貴族群聚最好視野、山頭,
雕龍畫棟起繁複建築物的經雕細琢,
可是,這就樣小小精緻的用心經營,
卻是讓他們家與眾不同姿態屹立於 競爭相當激烈的巴里島住宿業的niche!
IMG_0888.jpg 

忘了提醒,Sylvia認為你若是要訂
Tegal Sari 的話,其實不用透過local agent,
因為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而且單價也不貴,
所以透過local agent並拿不到什麼優惠,
頂多是省了時間,有人幫你待辦罷了!
像我們這次是因為還有其他家飯店希望local agent一起幫我們處理省麻煩,
可是其他旅館villa都有折扣,就讀讀Tegal Sari 的價格就跟他網路上一樣喔!
所以很透明,你也不怕被貴到了。
IMG_0781.jpg

 

上次帶去的小DC有點破,
測光一直不太準、而且白平衡抓不帶到,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其他網友在Tegal Sari的攝影大做喔!
IMG_0894.jpg 

巴里島有很多高檔住宿,便宜的也是一大堆,
Sylvia 往往也都是帶著一種,這次住過這一間,下次來要換其他間開開眼界的心態,
反正這個度假天堂有屬不清的舒服villa,有得過獎的、有一堆網友推薦的.....多多益善。
IMG_0889.jpg

可是,Tegal Sari 相對卻會讓我覺得,
下次再造訪巴里島還要預定他們家幾天,拜訪這個老朋友。
就算相同的房型、相同的服務人員 並不會讓我感到失去新鮮感。
IMG_0891.jpg

比如說這次Sylvia在Tegalalang拜了超多東西要帶回台灣的,可是行李箱裝不進去了,
當天我們在Tegal Sari 櫃台跟服務生聊天實有提到這件事情,
想不到第二天我們要check-out ,等著下一天飯店的Shuttle來接我們時,
有一個服務生匆匆忙忙的報了個大紙箱給我們,
原來,他把昨天我無意間跟他提起的煩惱都計在心裡了,
還主動幫我想Solution,真是讓Sylvia一整個有驚訝到! 大窩心啊!!!
IMG_0900.jpg

Tegal Sari 真的是一間,會讓你覺得"回到家了"一樣自在的Accommodation,
貼心的笑容、細膩的關懷、以及洽到好處讓我不覺得有壓力的服務,
當然,還有它漂亮的C/P值!
(我討厭那種太製式化、或是緊迫盯人的方式,因為Dino說我有被害妄想症...)
雖然很多人抱怨他們家價格跟幾年前比較,已經漲很多了,
但在我心中的C/P值還是漂亮!

IMG_0899.jpg 

延伸閱讀:
陽光與慵懶。巴里島自助行 - 規劃篇
飯店篇Royal Pita Maha
飯店篇 Blue Point 置身天堂的美景
超正點美食篇
飯店篇 Villa De Daun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