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 我的花蓮之旅就要出發了。
沒有什麼計畫、沒有特定行程,
提早作的只是把車票還有三個晚上的民宿訂好,

妳若問我去過好多次了的花蓮,為什麼還要再去?
我想,就是喜歡吧,喜歡後山的美景、
喜歡後山的純粹、喜歡後山帶著青草香夾雜海味的空氣...
當然,是要在觀光客人不多的時候 才能專屬的擁有那一份單純的寧靜

我要承認 這篇文章是一篇 沒有什麼內容的期待文啦....

可是,我就是想要。。。

太魯閣走走,有力氣的話最好用走的一路踏到。天祥
阿之寶手創館,拜個家
到 時光二手書屋再喝杯鮮奶茶
再訪,林田山
跟。松園別館。打聲招呼
豐田林史工作室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石頭蓋的 天祥基督教會
人氣B&B民宿們 巡禮
賀川壽司屋,大吃特吃
七星潭聽海濤。
豐春冰果室,雖然我不能吃太多冰
悠閒的去吃吃 泥巴咖啡的早午餐
看看木心書屋

O'rip翻翻雜誌

不管舊地重遊或是尋訪新的景點,反正就是要很隨興的走到哪玩到哪~

開始強迫症似的,翻出年初過境花蓮的一堆照片,
當然,心,也跟著飛到了中央山脈的那頭。。。。。。
所以~以下是之前的照片,當然過幾天的流浪,我會帶回來更多的!
IMG_1517.jpg 

二手書屋的寧靜時光
IMG_1535.jpg 

花蓮有很多青年旅館 充滿背包客走過的影子
IMG_1542.jpg 

早晨 剛剛醒來的天空
IMG_1553.jpg 

我喜歡松林映在舊式窗櫺的倒影
IMG_1567.jpg

松林別館寂靜的早晨
IMG_1597.jpg 

林田山的藍色大門
IMG_1618.jpg

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