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ino先生跟我說他在01上回網友問題,PM回到手軟!
(我確定他在說這句話時,眼神中帶有驕傲還有炫耀!他應該當作人家是要簽名吧?)


天花板-General_design3.jpg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找到你要的資訊,
其實最主要是每天回留言Sylvia & Dino有點耍懶,
希望可以讓自己容易找到我寫過的哪一篇文章在哪裡啦,
Sylvia貼心的 統整相關的文章結&Comment 簡單內容:
先說好,以下文章裡Sylvia已經回答過的問題,請不要再留言問我了喔!請爬文~
(藍色字是文章連結,黑字是之前回答過有人問的一些問題喔!)

1.[敗家類
]
1.1Studay & Survey

1.1.1窗簾篇

1.1.2
沙發工廠篇
回過我家沙發入手的資訊
1.1.3柚木家具篇, 回過柚木家具入手地
1.1.4很有fu原木家具篇, 回過我家書桌(size)玄關櫃& 裁縫寫字桌入手地
1.1.5全熱式氣體交換機
1.1.6
去味/去甲醛的閒聊

1.1.7
吸塵器比較

1.1.8
iRobot新舊比較

1.2
我家開箱文
1.2.1主臥柚木家具, 回過床的Size入手地/入手價
1.2.2浴室配件添購記, 回過浴室配件哪裡買的
1.2.3單車頂天立地柱
1.2.4
我的擴香儀

1.2.5
米色布沙發開箱, 回過沙發敗入處/入手價
1.2.6彈性客廳邊几, 回過邊几拜入處/入手價
1.2.7手創壁貼入荷, 回過我選的壁貼入手資訊

2.[
搬家/裝潢全記錄類]
2.1施工中
2.1.1小窩交屋寫真
2.1.2
空調管線先進場

2.1.3
木工第一天, 回過天花板/角材材質
2.1.4木工第三天, 回過天花板高度
2.1.5燈裝好了,鋪地板, 地板材質/系統設計師/木工聯絡/買燈之資訊
2.1.6我家木作裝潢了啥
2.1.7
系統櫃進場, 電視指接柚木檯面size/大書櫃規格/吧檯高度 及電視牆材質名稱
2.1.8冷氣/窗簾軌道搞定, 回過窗簾及冷氣花了我們多少錢..
2.1.9收尾及友情安裝, 書櫃材質/系統櫃設計師及木工聯絡方式,電視牆板材 &裝潢細項表價
2.1.10搬家回頭車/家具來了, 回過書桌入手地點

2.2
幸福的風景
2.2.1大掃除的側寫, 回過寫字桌價錢/電視櫃檯面木材哪買我家燈去哪裡買的
2.2.2入厝拜拜前的準備
2.2.3
我家超級無敵亂, 回過Price of our decoration
2.2.4[DC的取景練習] 我的茶壺 &裁縫機,我家全景
2.2.5[檢討文]新家四個月後的檢討, 若是再裝潢一次,我會........


P1010852.png

再來就是我的碎碎唸了。。。
其實你可以不用在看下去了,
沒有空的人趕快轉台啦!



















Sylvia要謝謝這一年來在網路上找到的好多網友資訊分享(有沒有很感性阿)
所以立志把自己一些好的/不好的 心得跟大家碎碎唸!
(用到"立志"當動詞是有點好笑啦~可是我是很認真的!)
在網路上&我們鄰居有更多厲害又專業的達人,
小女子我實在不敢造次(我竟然會用那麼深奧的詞阿?!)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切都沒有絕對好,也沒有絕對壞,
我們碰到不錯的裝潢or購買經驗,換到其他網友身上,搞不好當天老闆失戀或跟老婆吵架,擺臭臉!
我們遇到很糟的Service,換到你身上,搞不好店家覺得你投緣,硬是要跟你做生意還折扣給你.....
(這種爽事我們倒是沒遇過啦 -___-|||)

只是我們經歷時的天時地利 讓整件事情促成了,如此而已!(這稱之為歷史的偶然性.....)

在網路上我也有聽很多店家因為網路生意好起來之後,就跩起來了。。。
東西開始變的不好,價格開始上揚。。。這樣是不對的!
當然那是店家的的權利 ,可是姑娘我最ooxx..這種事情了。。。
所以~不可不慎阿,不要傻傻的看了別人的推薦(包括sylvia的碎碎念分享),
就掏錢包買單!? 鄉親啊!!錢難賺阿~~
要自己判斷多判斷一次是不是值得阿。
(若是覺得值得了,就快下手振興經濟吧,我代替台灣的經濟部長感謝你們)

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到有人抱怨從sylvia碎碎念中的一些資訊遇到不符的事情啦...
但這種事情有一個盲點,就是很多人洋洋灑灑的推薦了一大堆自身經驗,
可是時過境遷狀況都變了,卻沒有一個回過頭來檢視的機制,
或許你們會覺得Sylvia會不會想太多了,對齁,我好像想太多了
不要管我,就當作是我的碎碎唸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再自己家找到一處幸福的風景喔!
P1010958.png 

 


[幸福風景]:  illust705.png 到台南轉圈圈Homestay~放空。發呆。轉圈圈吧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