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台東誤打誤撞找到了一間
個人芳療工作室- 馬可樓Day SPA
不論是 雙手的技巧 用油 環境 以及 c/p值 都讓我忍不住要大大推薦的。
R1244684      

話說,千辛萬苦的七天六夜南二段行程,
從南投走到台東的千里迢迢...
到達台東後,若沒有好好慰勞自己一下那怎麼行!

所以囉~到了台東Sylvia便開始東問西問當地友人,
哪裡有價格合理手技又好的SPA店?(沒錯,很像大嬸會問的方式)

原因無他,其實之前到台東度假時,
我每次都會拜訪當地芳療SPA的店家(一整個肩頸緊繃繃的人)
有遇過技巧很好,可是櫃台嘈雜的店家
也遇過價錢便宜,可是手技普普的店家....

總之,女人的心總是善變的呀~
在我心裡,總是渴望著找到心所歸屬的台東小天地啊!

就在下山隔天,我們一行人到 藍色日出 享用美妙早餐的同時,
遇見之前 有人在家 的當家小幫手-小捲正妹,
她告訴我們,若想讓身體與心靈得到滋養,
到馬可樓找嚴心就對了。。

就這樣我打給了芳療師嚴心,並預約了當天下午的時段。
循著地圖找到了台東市洛陽街21號,
在一棟可愛的小透天厝前停下車來。
從屋內迎接我們的是昏黃色溫暖的燈光,
走進屋內,一樓是美髮沙龍;二樓才是巖心Day SAP的芳療場域。
R1244683  

先輪到我做SPA,Dino在樓下翻書發呆
我攀上了老式透天厝的狹長樓梯,來到了二樓
R1244685  

這是我第一次跟芳療師嚴心見面,
她親切的招呼我先喝杯熱茶暖暖手,
並簡單詢問我身體的狀況以及想要改善的部位。
在我換完療程用的浴袍後,
巖心已為我特調好了今日的用油,
哇~是肯園的油耶,我那天頭頓噸的,也忘了是用哪支,
可是這也太不惜血本了吧!(飄飄...飄飄然...)

大嬸我拖著在山上背著大背包,
走了七天六夜的耗弱身體
疲累的趴上了芳療床。

感受嚴心的雙手在我的肩、頸、背、脊間滑動....
我也搞不清楚是穴點,還是氣場之類的對了,
反正就是按到了我的身體很需要的狀態,
一切是這麼的smooth,一氣呵成貫穿

很舒服,我也幽幽的睡著了

又醒來時,已經是療程結束嚴心輕輕喚醒我的時候了。
(謎之音:這算哪門子的心得分享阿~一整個睡著...詞窮....)
R1244686


之後下樓,我也順便在樓下髮廊洗了洗頭髮,
樓下馬可樓的男生老闆也非常的健談,
總之,這次馬可樓的SPA之旅真的讓人有放鬆到~從頭到腳
想不到在台東後山,有這樣的新發現,
我想,到台東又多了一處令人想一去再去的小天地了。(笑)


[後記]:
大嬸們 少女們一定會問想一次芳療療程的價格是多少~
其實我有點忘了那天我到底是做幾分鐘的療程的了,
依稀記得全身是900;半身399
因為最近的出老症狀時在是有點嚴重,
我明天再查查,有錯的話再來更正。
總之,以這樣的手法跟環境來,
這價格真的就一整個是佛心來著呀!(飆淚)


[Info]
馬可樓Green Beauty Salon
2F 從心出發Day SPA (芳療師: 嚴 心)

地址:台東市洛陽街21號
預約電話:0925~007230


延伸閱讀:
[登山記錄] 南二段 之 七天六夜好累好累行
[台東] 知本林道客棧,簡單且知足的幸福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