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陪著熱血瘋子Dino到屏東參加瘋系列的單車活動
無意間還發現了一家c/p很高的日式蓋飯專賣店喲,
名字就叫做 元氣一番日式丼。挺不錯吃的哩~
 P1200641.jpg    

對於瘋系列活動有莫名執著的Dino先生,
上個禮拜又報名參加了200k的騎乘活動,
身為一個以溫柔嫻淑賢內助自居的Sylvia我來說,
當然是要全力Support呀!(實際上就是我愛哭又愛跟啦~)
P1200650.jpg

話說這次活動可是法國ACP人力騎成協會
為了讓這群熱血又瘋狂的的騎士們適應
8月份在法國即將到來的1200K比賽,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晚上開賽的比賽說(以前都是白天一大早就開始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白天閒閒沒事
先到達屏東的話就可以展開
吃吃喝喝城市觀光之旅了啦~
P1200648.jpg

這次發現的蓋飯專賣店
就隱身在活動會場屏東體育館靠救國團附近的平房裡
是這次我跟Dino在等待晚上比賽的空檔
走在體育館旁邊閒晃時無意間看到的(唉呀~我們太早到會場了啦...)
P1200638.jpg

突然望見一間座落於路邊的小店,
在早已過了用餐尖峰時段的下午1點多,
一張張坐滿客人的桌椅在略顯低矮的舊式平房騎樓下方
讓原本安靜的民居顯得更加熱鬧了。。。
嘿嘿~我的直覺告訴我們....
這應該是一家不錯的店,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花樣少男少女在這邊用餐呢!
二話不說,趕緊走進去點菜先吧~
P.S.大嬸我自以為跟著進去吃,就可以也變成花樣少男少女

P1200639.jpg

我點了日式豬排咖哩丼(70元)
先說咖哩醬汁好了,感覺上是有點改良過的台式滋味,
跟印象中的日式咖哩比起來,醬汁比較不濃稠。
P1200643.jpg

至於炸排就顯得很誘人,不僅在分量上很非常有誠意,
酥炸豬排的麵衣也裹的很均勻,
軟硬適中的酥脆口感正好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而且藏在麵衣裡面的豬肉本身也還保有新鮮的口感,
咬起來一點都不會乾乾的,
以70塊的價錢來說,我認為是c/p很高的。
(麥茶可以喝到飽,還附贈一碗很有料的味增湯喔)
P1200642.jpg

Dino則點了親子丼(60元)。
除了牛蒡、金針菇以及綠豆豆的配菜外,
半生熟的雞蛋混著嫩嫩的雞肉香氣,
淋上有帶點甜甜的醬汁,這道也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他們家的炸排在我心中還是比較搶眼些。
P1200644.jpg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家平價又不錯吃的店喔,
我們有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來這邊覓食的原因了。
下次妳/你若式有機會拜訪屏東市,
或許可以去試試看他們家的其它的餐點喔!


[Info]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2號
電話:(08)737-4978
營業時間:10:00~14:00; 16:30~20:30
P.S.我不知道這家店休哪一天耶?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己問問看囉
P1200640.jpg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仔仔
  • cp值這麼高
    好想也吃吃看唷

    不過...屏東......好遠呀XD
  • Dear 仔仔,
    屏東真的好遠說,要不是陪dino去參加瘋系列單車賽,我也很少有機會去..

    Sylvia 於 2011/03/09 2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