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要小心,
網路上有可惡的豬頭四處盜圖還用來騙錢喔!大家不可不慎呀~   
Sylvia 家的圖片就是受害著啦 ~ (怒!握拳)

故事是這樣的,之前有熱心網友留言告訴Sylvia,
網路上有不肖的業者(以下簡稱爛盜人)
偷我們家床&梳妝台的圖片用來賣家具,
更驚險的是,熱心網友差點就匯款了~
好在這位冰雪聰明
閱 blog 無數的機靈網友,
突然看到其中一張照片好像曾相似...

機靈網友:"那不就是曾拜訪過的部落客家裡的裝潢分享嗎?"
(對啦~就是大嬸我家啦)

所以聰明網友趕緊跑到Sylvia的格子來確認,
機靈網友:"業者問他要不要多買某個櫃子上面的小兔兔還一模一樣哩!"
(真是見鬼了~這是告訴我們沒事要多逛逛別人的部落格啦!)

就這樣這冰雪聰明網友趕緊止住了匯款動作.....

Sylvia跟這位網友通過電話後聽到以上如此緊湊刺激的情節,
在電話前真的是讓捏了一把冷汗啊!
這根本就是詐騙行為
(在這邊真的要超級謝謝這位網友的熱心,
之前就一直想要寫一篇感謝文,
可是遇到整個夏天忙得不可開交,
就忘了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糟糕了,
今天又想起來時,趕緊來補篇文章~大感恩)


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啦~(更怒)
有一次是另外一位網友留言告訴我說,
他的
奇摩拍賣帳號被盜用
駭客用的就是我家的沙發照耶~(這一次是沙發)
還好這位網友趕
通報Y拍並且報警處裡......


另外有一次就是好心路人網友告訴我們我們家的書房裝潢圖被盜
還被貼在一個莫名其妙的系統家具商的廣告上?!
(這一次換我家書房被偷~天阿,我家快被搬光了啦!)
那ˋ次我點進去那個網頁還沒被移除,
Sylvia就直接打電話過去說:"請他們馬上移除,不然我一定馬上報警!"
沒兩分鐘我再點進去,
爛盜人就把我的照片移除了~(算他識相)


寫了這麼多漏漏長,
就是要提醒各位同學們~網路上有很多壞人喔!千萬要小心。

除此之外就是要跟那些偷別人智慧財產的壞人說:
若是你們再不法盜我的圖/文的話,

我一定一定會報警+告你,
    
反正老娘我時間很多!



若是有網友在茫茫網海中看到了有壞人偷別人的心血結晶
一定要見義勇為 告知當事人喔!!
這樣才可以讓這些壞人無處可逃~(熱血加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