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的婚禮小物,最好可以讓大人小孩看到了都開心,
最好充滿歡樂與溫馨,最好有屬於我們的感覺。。。
所以囉~甜蜜棒棒糖 & MV質感明信片,就是它們了!
wsryjje.jpg 

婚前的籌劃跟準備真的是千頭萬緒,
大到婚宴會場、小到婚禮小物,
沒錯,之前就光婚禮小物就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想了好久。
P1090346.jpg

為了讓正在找婚禮小物的姐妹們有點IDEA,
Sylvia特別翻出婚禮前寄來好精緻棉花糖開箱給大家看看.....
P1090345.jpg 

我覺得若是把棉花糖當作婚禮小物,最重要的就是衛生了,
在網路上爬了好久的文,且比較過n家網拍後,
終於找到了既可愛又乾淨的夢幻棉花糖囉。
每一支都是用食用級竹籤串起來,然後用透明塑膠袋套上,
最後在最底下的露口處,都有密封起來喔!
=>這很重要喔~要找有密封的
P1090349.jpg 

愛花俏的我還訂了幾種不同的形狀,
雖然自己心裡知道,在婚禮上場面應該會有點混亂,
不見的有幾個人會注意到新娘子的精心策劃,
可是不管啦~~就是覺得好玩啦!(任性又愛搞東搞西~~)
P1090350.jpg 

巧克力口味的

P1090351.jpg  

在家裡打包時一字排開,還挺壯觀的。。。
P1090354.jpg


第二次進場時放在餐廳準備的籃子裡發送,很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喔!
雖然說棉花糖棒棒常在婚禮中看到,
可是看到滿滿一大籃真是充滿了喜氣感,
我想,選精緻一點的棉花糖棒棒還是滿省力又簡單的選擇啦!

IMG_1873.JPG 


[補充]:
To my 姐妹們:
很多人都在問,我就懶的一一回信了啦~
Sylvia是跟下面這個買家買的~
2Bear浪漫工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rt22_3

大家多比較看看囉....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啦
搞不好你們認真找,也可以比到C/P值更超值的也不一定喔!加油囉~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