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蜜月旅行的一個亂入行程,
也就是Dino在地上打滾耍賴硬是要加進來的行程,
當然並不會是讓我殺紅眼的Outlet(殘念…)
P1120505.JPG 

而是到Montalcino看環義第七站 !
整個Montalcino從山腳下通往山城的道路早就已經被警察管制,
在遠遠的幾公里外就要開始停車,轉搭搭駁車上山。
哇~此時外面的氣溫只有十幾度,連老義們都說這幾天的鳥天氣很反常,
不像這個季節應有的天氣。唉~我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XD (媽呀~怎麼會這麼冷呀..)HVKGJjpg.jpg

在接駁公車上擠滿了跟我們一樣要上山看比賽的當地民眾,
還好我們昨天就已經先開車進城,
把這個可愛古城的幾條小路還有周邊路線給踩過了,
不然一時看到那麼多的人
,真的是有給它有點嚇到…(我是沒見識過大場面的鄉下人啦)
一下車避開了一堆人魚貫而行的主要道路,
我們抄了古城蜿蜒的小路,
一路抓方向找到了的Montalcino另外一邊終點教堂,
果真是認真的小孩有保障啊,事先的踩點真的很重要的。
BCH.jpg  

Sylvia我這個門外漢看到了這麼熱鬧的場面,也是很開心的非常興奮

雖然這個時候氣溫已經降到10度以下,而且雨還一直下不停,

好了~外行看門道,內行看熱鬧,把一些拍到的照片跟everybody分享:
BLNe.jpg CFU.jpg FCFGHe.jpg HVH.jpg HVKGJjpg.jpg N B;N.jpg P1120504.JPG P1120507.JPG P1120508.JPG RSHMN KN.jpg VBKJB.jpg VKLJHJ.jpg

創作者介紹

品嚐。這輕描淡寫的幸福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chun
  • 親愛的
    所以你捨outlet成全Dino的環義公開賽之夢??(大驚)
    我只能說妳是得人疼的好老婆
    沒關係
    錯過的 年底週年慶等著妳喔
    (Dino會不會覺得怎麼遠在義大利還中箭~哈哈)
  • Dear Anchun,
    是阿~我覺得我真是好老婆阿!!(放大放大放大....)

    Sylvia 於 2010/06/10 00:39 回覆

  • bluewhale06
  • 哇!果然濕濕冷冷
    不過熱情不減 ! 小飛熊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