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的主旨,就是要賣掉 "我拍照用的二手婚紗"!
如果你正要拍自助婚紗、玩拍婚紗、找朋友幫你拍婚紗、自己自拍婚紗.....
都可以進來看看喔。我個人是覺得用買的比租的划算多了~

[1.華麗中長尾巴白紗]
-此件已售出
狀況描述:
狀況良,相較於下面第二件的小白紗,這件長尾巴白紗有氣勢多了,
只是我是個阿瘦哈比人,沒有辦法很飽滿的把它撐起來><....
又一時衝動買下了這件白紗,因為覺得實在是很超值~ 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後來拍婚紗時並沒有用到它,所以自從買來後它都舒舒服服的躺在我家。
(心底os: 又是一個買回家後,完全沒有用到的物件,Dino請不要唸我啊.....)

小瑕疵:
剛買來的時候肩帶對我這個阿瘦哈比人來說有點鬆,
所以拿去修改衣服店作小修改,店裡的阿姨用紅色的記號筆在肩膀的地方做記號,
因此有一點紅色記號在肩膀附近,
我猜或許可以用橡皮擦擦掉吧。因為沒有拿它來拍照,所以就沒有試試看了。


俗俗賣:
$1500 新竹東區自取價 or 不含郵

照片 303.jpg

上半身的亮片珠珠,作工也挺細的,會有閃亮亮的感覺。
P1040414.jpg

正面圖,可以看的出來樣式算是俐落,
若妳剛好也一樣喜歡簡單大方不做作的風格、卻又希望有點變化,這一件白紗應該很適合妳。
  kjhgwhp.jpg

背面圖,我覺得它的尾巴很漂亮喔,華麗中又帶有點儉約的美,
長度適中,又不會因為太誇張的長到讓你不方便外拍行走。
用來拍回眸一笑之類的取景,很不賴。
kjhoagrpo.jpg

裙襬的特寫,照背後近臀處的小花花,
裡面是軟鐵絲,水水可以自行微調位子。
P1040413.jpg

[2.極簡小白紗]-此件已售出
狀況描述:
狀況優良,外拍後我有送專業洗衣店洗回來的喔!
我想這一件白紗的效果就不用多說了,更多照片請看攝影師鏡頭下的婚紗作品~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俗俗賣:
$1600 新竹東區自取價 or 不含郵

照片 308.jpg

P1040666.jpg 

[3.勾紗很嚴重的粉紅色禮服]-此件已售出
狀況描述:
我非常喜歡這件柔柔嫩嫩的粉紅色禮服,想當初人家也是花了幾千塊買的,
只是當時在腰間左側邊就一一些些勾紗(紗破掉)的狀況,
想不到因為被附件的紗花勾的更嚴重了 ><。。。
若是用來拍照的話,其實真的看不出來,
大家可以看我的婚紗照喔,我認為拍照沒有必要買新的。
只是單純看真的很慘,我ㄧ整個心在淌血.........
(所以先說在前面喔,這件粉色禮服有大瑕疵~
若是你期待的是一件夢幻嶄新婚紗,請不要來吵我!)
P.S.外拍過後,我已經有用愛心+很仔細的手清洗過了!

這一件禮服的效果可以看我的婚紗相簿,在棒球場的造型:
http://alulolulu.pixnet.net/album/set/15809204/6

俗俗賣:
$600 新竹東區自取價 or 不含郵
P1040628.jpg 

粉嫩的顏色,加上淡淡的粧容&簡單髮型就可以營造出幸福的氣息喔。。。
P1050618.JPG 

P1050626.jpg

這一件禮服質感挺好的(也就是當初為什麼我會花了不少錢的原因啦~)
我特別了拍了幾幅近照圖,上面的亮片以及珠珠的密度算是很高的,有精緻到。
ljbhlwhg.jpg 

粉色禮服附件1: 兩朵很華麗的粉嫩花花,一個可用來放在腰側、
另外一朵可搭配當天造型放在頭上,讓整體造型更一致且完整。
說真的,若光要在士林夜市買這兩朵大花花,就要花上個百塊了吧?!
P1040633.jpg

我很阿花的拿著花花在比畫
照片 299.jpg

粉色禮服附件2:當時買的時候,店員還塞給我ㄧ包亮片&珠珠,
若是你很喜歡花俏的話,還可以自己手工多縫衣點上去喔!
P1040642.jpg 

勾紗特寫
P1050622.jpg 

有興趣的人請私密留言 or 寫信(
alulolulu@yahoo.com.tw) 給我吧!
因為太愛亂買東西,我家快要沒地方收納了啦,請大家快點把它們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