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天氣 又濕又冷。
愈是在這種時候,就是會讓人愈渴望藍天白雲的天寬地闊,
親愛的花東,你好嗎?請待我向東海岸的那一片蔚藍,問聲好吧。
P1080138.jpg

我懶洋洋的在雨聲 滴答滴答的早晨醒來,
隱約聽見樓下電視新聞播報著下一波冷氣團很快就會報到的消息,
呆在家裡懶懶的,不想出去塞車,今年假期到目前為止也沒有遠行的計畫。
一來最近天氣狀況沒有太穩定,二來並不想在新年假期到處去人擠人。
心想,還好趁著長假期前先放自己一趟花東。慢慢走的小旅行了,
不然我應該會悶到不行吧?  索性打開了資料夾,整理好了相片,
我想,就在這個好冷好濕的大年初三,
帶大夥兒曬曬早春台東海岸耀眼的蔚藍!
P1080068.jpg
 
我一直相信,除了景色,
旅行途中碰到的,更是讓每段旅行獨一無二的最 精 彩
這次在台東,Sylvia住在一間有趣的民宿 有人在家
我看過幾天再來介紹這間特色民宿好了,因為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花東天與海的美麗。。。
P1080062.jpg

一早,民宿主人小官&大頭帶著我搭上,上一分鐘才剛剛認識的芝潔、見維開來車子,
我們順著台東海岸線,一路往北。。。
P1080076.jpg

我不斷的張開嘴巴,一會兒放聲大叫,一會兒驚呼連連,
一下子讚嘆
車外令我目不暇給的早春大地;
一下子搖下車窗感受窗外海、天正藍的魅力。
才正在偷偷的想,我想我這個都市鄉巴佬實在是很"俗"吧?
P1080066.jpg

但,沒想到同行這群有趣的"當地人",他們也High的不得了,
不管是車子咻地駛過的新發芽的樹、
或是瞇著眼看窗外波光瀲灩閃閃耀眼的海平面,
這些大自然恩賜的景象,都會引的我們這一車的High咖,一口同聲的歡呼讚嘆!
P1080148.jpg

沒錯,他們真是怪極了
對於每天府時即是的生活美景,還可以如此投入的放感情聆聽。
凝視著一幕幕駛過身後的景致,於是我陷入了小小的沉思:
我想,我來對了地方,還碰了對的人了,一群熱愛生活與用心生活的人。
心底OS: 而且,他們Nature High 的 tone還跟我有點像哩( 應該是很吵的瘋瘋顛顛有點像吧?)
    kgoo.jpg    

我們第一站先是拜訪前一夜住在再吹涼風的型男 阿德和他的同學們,
美其名是拜訪,真正的目的是去參觀他們住的地方順便掠食他們的所有存糧。
cfgftfo.jpg

接著又跟著大夥兒,熟門熟路的到了 都蘭 附近一處好美好美的海灣,
若是你問我們是去玩水、或是撿石頭嗎?那你就太不了解Sylvia了.......
P1080134.jpg 

當然是坐在海邊,望著無際的寬闊,
享受緩緩。慢慢的 放 空 啊!

P1080139.jpg 

寫在後面:
總是感激,在每段旅程中老天爺總讓我在路途上遇到了好多好多能量滿滿的人,
親愛的好捧優們~ So Nice to Meet U !!!

jkhogu.jpg
待續。。。

延伸閱讀:
[花東。散散步] 我回來了,心 卻還留在東岸
[花東。散散步] 遇見"有的沒的二手店"&"不早不晚Brunch" 的好時光
[花東。散散步] 花蓮日本料理地圖   賀川V.S.芝麻開門
[花東。散散步] 早春海洋,屬於東海岸的蔚藍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Cheela小屋與明信片的對話
[花東。散散步] 帶著相片回憶去旅行
[花東。散散步] 台東兒童故事館,這邊小孩真幸福
[花東。散散步] 都蘭小房子,在藍天白雲下吃早餐
[花東。散散步] 在台東總是。有人在家。等我
[花東。散散步] 我的寧靜在 花蓮住海邊(上)

[花東。散散步] 花蓮C/P值高的義大利麵-恩典咖啡

創作者介紹

品嚐。這輕描淡寫的幸福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官
  • 哈哈哈~我們都是很正經的人ㄟ,你誤會可大了小姐(猛搖頭~),平常我們都不苟言笑的,沒有一個人是瘋子喔~(突然尖叫中~)
  • 小官你這個大傻,
    還自己跑出來對號入座勒?!
    哇哈哈~~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啦~~Oh Ya!

    Sylvia 於 2010/02/16 21:20 回覆

  • afra
  • 你把台東拍得好美哦....
    特別是第二張...我好喜歡....
    如果沒有那跟電線桿應該整個畫面會更美....
    呵呵......
  • Hi afra,
    很高興你會喜歡喔!台東真的很漂亮說~隨便拍都隨便美

    Sylvia 於 2010/03/23 11:51 回覆

  • 發呆綠=大頭
  • 真的很棒...小魚..你早就是我們一國的啦 哈哈哈
    下次請帶您家夫婿一同來瘋狂與感動吧...
  • 親愛的大頭,
    我還沒看過妳家那口子耶~~
    快快快~來安排下一次大團圓,我們來嚇嚇他!

    Sylvia 於 2010/03/23 11:52 回覆

  • D09405002
  • 好棒哦!!
    又一讚嘆....
    害我都想躺在沙灘上
    唉呦喂訝!! 我也想認是怪極了的朋友說...
    真好真好~~
    我也好想大high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