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 & Sylvia 認識彼此在我們的大學時代,
所以說囉~再怎樣也想要回到母校取景拍婚紗。
IMG_0265.jpg

雖然在上個禮拜就把婚紗照相本公佈給大家看了,
好多人在問,到底Dino & Sylvia拍婚紗的場景哪裡是哪裡?
還有哪些東西是我們事先準備以及是要先打通關好的,
所以我就打算把之前我們拍攝場景眉眉角角跟大家分享囉~
早在拍攝的前一個禮拜,Sylvia就請了半天的假回中央大學逛逛,
除了重溫一下當年咬著早餐麵包、抱著課本從百花川這頭,
狂踩腳踏車趕到百花穿那一頭上課的情境,也順便為一週後的婚紗外拍場勘。

IMG_0252.jpg 

走著走著到了熟悉的新圖書館門口,
突然就覺得若是可以在"有整排書牆"的圖書館來一場邂逅的場景,一定非常讚。
因此一腳踏進圖書館,跟當天的櫃檯工讀生學弟說明我的來意,
本來還擔心如此的要求會讓校方為難,畢竟會影響到學弟妹的作息,
想不到再幫我請示過館方後,很開心的告訴我:
"
沒有問題,只要我留下基本資料,還有"幸運學長"的資料。"
可愛的工讀生一開始還說我是不是才剛畢業耶!心花朵朵開。。。
(心底OS: 哈哈哈~學弟實在是太優秀了啦!有前途!!)

更好玩的是,幾個館務人員知道消息後,就從圖書館辦公室相繼跑出來跟我說,
最近學校裡有哪裡過了新的工程,變的很漂亮喔,可以去看看;
也很熱心的介紹我新圖二樓有新裝潢一處閱覽區,很適合拍照喔.......
真的好感動喔~中央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學校喔,揪甘心耶!!
IMG_0244.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達叔觀景窗底下
Dino&Sylvia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吧。。。
IMG_0257.jpg 

我們再接下來的幾張照片裝成一開始不認識。。。哈哈哈
好像在電影裡面的情結,反證 Dino & Sylvia 就是很愛演
IMG_0263.jpg IMG_0264.jpg  IMG_0267.jpg
IMG_0253.jpg

奇怪了。。。不是才剛認識沒多久嗎?怎麼那麼快就把手搭上來了。。。
IMG_0262.jpg

之後我們把場景換到二樓期刊區
IMG_0275.jpg

答叔要我們選一本書來入境,因此我隨手拿了一本外文期刊拍來,
仔細一看是地球科學的期刊耶,哈哈,好深奧,我都看不懂說。。。
IMG_0283.jpg 

接著,我們又把場景換到了之前圖書館工作人員大力推薦的新閱讀區
IMG_0293.jpg IMG_0294.jpg

下面這一張應該是我們婚紗唯一"裝酷"一點點的照片吧,
因為達叔說我們來試一張不要笑的,其實我還是忍不住笑場很多次才被拍到的。
IMG_0300.jpg 

你看看,下一張又是我招牌 誇張的大笑了。
可以從這邊很清楚的看出來這些照片都是沒有修過圖的,
不然大家怎麼可以看到哈比人Sylvia 帶有肌肉又短短的蘿蔔小腿呢?(羞......)
IMG_0311.jpg 

接下來這幾張是在中大新圖二樓的窗戶邊拍的,
早晨的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下來,篩落一地的耀眼光束。
這會讓你忍不住輕聲細語起來,真的,深怕打擾了這片寧靜的書香氛圍。
就讓我跟Dino邂逅的場景,安安靜靜的慢慢放映吧。。。。
IMG_0321.jpg IMG_0327.jpg IMG_0331.jpg IMG_0332.jpg IMG_0336.jpg

[輕聲細語圖書館 拍婚紗注意事項]:
1.若是有人要到校園建築物裡的場景拍攝婚紗,一定要記得先行跟校方報備,
一來是尊重別人,二來幸運的話也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實用的教戰守則喔。

2.我們是在中央大學拍的,剛好這美麗的校園有好多漂亮的場景,
心想:嘿嘿...小時候都是看別人來拍偶像劇跟婚紗,今天終於輪到我了!
總之,就是盡量把多個場景在同一個地方拍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通車的時間。


3.羊咩是我們的貼身布偶,他曾經隨著Dino&Sylvia到過很多地方喔,
每次笨Dino惹我生氣的時候,都會拿出羊咩耍笨逗我開心來贖罪,
這一點要其他男生記得了,一隻可愛的布偶可是把妹、哄女王的隨身利器啊
IMG_0337.jpg
待續。。。

I DO系列延伸閱讀:
[I DO] 遇見你 是我最美的答案
[I DO] 手工餅乾喜餅尋訪歷險記 - 評比心得

[I DO] 很放感情找的手工喜餅開箱
背上塞著婚紗的大背包走雪東線
[I DO] 我們的婚紗來囉  零零總總懶人包          
          - 輕聲細語 圖書館的邂逅
          - 教室黑板上 寫著我愛你耶!
          - 陽光、草地、歡笑 我們的生活風景  
          -
手牽手~來推推車逛大賣場
          - 那年 我們在棒球場相遇

[分享] 手工餅乾、喜餅、蛋糕盒零零總總的包裝
[I DO] 很辛苦整理的婚紗&禮服心得 超完整分享
[I Do] Daddy's Little Girl  待嫁女兒的結婚前一天
[I Do] 我倆 春天草地上的戶外婚禮
[I Do] 衝阿~愛的協力車!我們的第二次進場。。。
[I Do] 歡樂派隊之 抽捧花名單MV大公開
[I Do] 我的新秘真的超強的~大推薦

[I Do]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urvey的小短

[I Do] 我的婚禮小禮物~甜蜜棒棒糖

[I Do] 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用畫面說故事的 Morgan

[I DO] 申請結婚時所需要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