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真的是SPA天堂,尤其對我這個SPA控來說。。。
IMG_0845.jpg


Maya Ubud的SPA是Sylvia 在台灣的芳療師很推崇的一家,
好不容易到了巴里島,當然是要安排去享受一下的呀!
IMG_0829.jpg

當天下午依照約定的時間,
Maya Ubud的接駁車到了當天我們下榻的旅館來接我們去做療程,
為什麼沒有就直接住在Maya Ubud呢?
其實就是網友的經驗談啦,在這邊的Villa房不大,
所以要住就住Maya Ubud的一般Hotel房型就夠了,也不是太特殊,
所以囉~精打細算的Sylvia當然是欽點,
只要到這兒來體驗他們家最讓人推崇的山林spa就夠囉!
IMG_0830.jpg

Maya Ubud離烏布市區約末10~15分鐘的車程,也是一間腹地很廣大的飯店,
氣派的大廳與接待區,帶有禪風的裝設以及融合巴里島當地建築的屋頂,
可以從很多小細節上看的出日本經營集團的嚴謹與用心。
IMG_0874.jpg 

通過了飯店check-in的大廳,我們順著服務人員的指引,
往飯店的更深處,也就是河谷方向走去。
IMG_0872.jpg

沿路上有很多正在整理草地的工作人員跟我們打招呼,
可是一路上都沒有什麼遮蔽,
所以已經很熱的Sylvia幾乎是用小跑步的往前衝。。。
IMG_0833.jpg   

衝進了有冷氣的電梯,一開門。。。
哇~到了到了~好有置身在山林裡的感覺喔!
這兒是一座坐落在美麗山谷中央的SPA中心,
翠綠的整片山林就環繞在你的身旁,蟲鳴、鳥叫 
一整個就像是張開雙手等著撫慰旅人一身塵埃的姿態。
Sylvia看到了甜甜的迎賓飲料馬上收起剛剛因躁熱而不耐的臭臉,
趁著幾乎是一飲而盡的速度前拍下了照片,並且把那杯超好喝的涼茶。咕嚕咕嚕喝下肚!
IMG_0840.jpg

填完身體狀況問卷表,並且選了當天喜歡的香味後,
服務人員就領著我們進入單獨的療程房間。
各位鄉親阿~你們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療程一個人要130美金嗎?
我告訴你,就是下面這樣的環境。。。。
半露天的私人包廂,讓你可以徜徉在大自然裡面盡情的享受芳療師溫暖的手技,
卻不用害怕會有走光被人看見的風險,
因為對面山谷是一整個原始的叢林,而底下潺潺溪水的流動生生不息。
IMG_0869.jpg

有發呆庭
IMG_0851.jpg

到處都有我最喜歡的白色雞蛋花
IMG_0846.jpg 

有綠意盎然的露天沖澡間
IMG_0848.jpg 

還有~我看過最豪氣、大方、海派、
多到快要滿滿滿滿滿........壯觀的花瓣浴!
看到這幅場面,怎是一個爽字了得啊! 是超級爽啊!!!
IMG_0855.jpg 

甜點好多好吃~不重要了
芳療師手技怎樣~我忘記了
(可能是我的運氣沒很好,並沒有遇到Andrea所說的那種超高技術的按摩師)
重點是~這樣富有靈氣的天、地、自然場域,還有眼前貴婦級的花瓣大浴缸
天啊~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我真是小公主!
好吧~我承認這個詞有點遜,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什麼比他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IMG_0853.jpg 

走的時候,愛碎碎念的Syliva還是對SPA的接待人員碎碎唸了一陣子,
哪裡需要改善,何處需要加強。。。反正就是一連串的建議.....
想不到只是不經意的一堆建議,接還人員就很認真的跟我說他們都記下來了,
而且,還送了我ㄧ份LULU去角質膏當作回禮耶!
果真是五星級旅館阿~因為我的建議是他們進步的關鍵喔!(我自以為啦)
IMG_0876.jpg              

今天的療程,Dino也覺得很舒服,
雖然他中途又舒服的睡著了。。。
IMG_0834.jpg

剛剛享受完貴婦級SPA的Sylvia也是一整個心情大好阿!
有點想睡了,明天在上來補齊其他SPA的小整理囉~
IMG_0835.jpg

延伸閱讀:
陽光與慵懶。巴里島自助行 - 規劃篇
飯店篇Royal Pita Maha
飯店篇 Blue Point 置身天堂的美景
美食篇
民宿篇 Tegal Sari Hotel
瘋狂購物篇
飯店篇 Villa De Daun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