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說到快炒店,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公道五,
可是說真的,公道五的露天快炒店在Sylvia的心理,都不及格。。。
所以囉~今天要來介紹公道五以外的快炒店
P1020551.jpg  


1.竹北-海酒99快炒
這是在竹北工作的在地人江小江介紹的快炒店,就是在喜萊登的對面啦!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天呀,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外面等勒?
P1020897.jpg

這一切都要快小江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做了登記在外面等了約莫15分鐘,
此時血糖很低、又餓又渴~最好是待會食物可以滿足我們的胃啦。。。
不要枉費我們深情依依的苦等阿。
P1020898.jpg 

上逸、小江還有dino三個人在研究菜單,
他們家的菜幾乎每一盤都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P1020901.jpg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有位子,做了下來,
只花10秒鐘的時間就把剛剛在外面候位時就先想好的菜單
全部分服務聲複誦了一遍。
Sylvia心理的怨念~我好餓喔~最好給我用光速把菜都弄上來!
P1020903.jpg

果然,入炒店的速度還是很有看頭的,
不用多久,我們的炒牛肉就上桌來了~色澤不錯,味道也ok!
P1020905.jpg 

再來是今天的生魚片,雖然魚的部位不怎麼樣,可是正因為這家店生意好吧,
所以新鮮度還是很夠的。
P1020906.jpg

苦瓜鹹蛋,份量比下面我要介紹的熱海多喔!
P1020907.jpg

鐵板豆腐 中規中矩,
這一道很好下飯。裡面是嫩嫩的蛋豆腐~我還挺愛這樣口感的。
P1020910.jpg 

月亮蝦餅 吃習慣了泰式料理的月亮蝦餅,對於熱炒店的可能會比較不習慣,
因為吃起來覺得有點薄,不樣泰式料理的蝦餅厚厚一片,裡面還可以吃的到蝦子
可是就整體口味來講,99元還可以接受囉。
P1020911.jpg

炸肥腸 我挺愛他們家的腓腸的,選的部位是真的有"肥"的地方,
外面酥脆,搭配著裡面軟中帶韌的口感 我喜歡!
P1020912.jpg 

嗲蚵,這一倒是將小江堅持要點的,
因為用99的價錢來這邊吃海鮮類 很划算
P1020915.jpg

特寫一張大家吃ㄧ半的樣子
P1020913.jpg  

吃飽喝足了~順帶付上地址還有電話方便大家可以去飽餐一頓,
地址:竹北市東興路自強北路交叉口
電話:03-6589711
P1020557.jpg 
Sylvia的評語:這一家不錯,下次我還要來,只可惜再竹北遠了一點,
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這一點讓我們覺得比較奇怪,
可是東西都挺有誠意的,難怪週末的用餐客人會那麼多。
可是他們有自己附設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喔!


2.竹中口-熱海快炒
再來要介紹的也是最近去探路的竹中口 熱海快炒
它位於光復路,中興路,竹中路三叉口附近,
會知道這一間是niko介紹的,聽說這是在他們家裝潢期間,
跟木工師傅博感情才知道的地方喔!
P1020537.jpg

環顧快炒店四周,請大家忽視dino先生的頭.....
P1020542.jpg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大部分的菜都是90元,只是海鮮相關的就貴一點囉。
P1020536.jpg

這是當日特價冷盤,10元only喔!
P1020543.jpg

炒牛肉
P1020545.jpg


川七,份量有點少
P1020547.jpg

酥炸肥腸,賣相不若竹北的海角99好。
有點小傷心~Sylvia最愛吃肥腸了
P1020549.jpg 

很有誠意的魚湯
P1020550.jpg 

鐵板豆腐
P1020552.jpg

這是泰式椒麻雞,味道很重,夠味!
是一道很好扒飯的菜。
P1020556.jpg  
Sylvia的評語是: 份量沒有很多,
口味有比公道五的小黑的店以及夜排檔好,可是若於竹北海角99,
可是因為離家近很方便,所以下次臨時起意突然想吃快炒時,還是會再去。
 

創作者介紹

品嚐。這輕描淡寫的幸福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vis
  • 來澄清一下..熱海不是跟木工師傅搏感情才知道的地方的啦...是平常就會去吃的地方... 我們還沒有請過木工師傅吃飯勒~~~


    另外提供一下我們去熱海點的菜色..大多是客家小炒&五更腸旺&宮保雞丁&蒜泥草蝦or蒸白蝦&鐵板類的也不錯....都是一些重口味..呵呵...反倒是你點的我們都沒點過耶~~~下次可以試試其他菜色喔..記得四缺二..也可以揪我們
  • Hi Mavis,
    原來是這樣阿~
    我下次也要點你們點的菜試看看...下次四缺二也可以揪我們喔!

    Sylvia 於 2009/06/19 11:56 回覆

  • Rebecca
  • 每次都快下班才看到妳的文 真是超餓的~~~明明中午是吃超級大麥克~~~~
    順便想推一家熱炒店給妳 味道也很不錯 若妳上網查可以查到這間店的資料
    Tapas達巴斯創意廚房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19號
    03-6663377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E9%81%94%E5%B7%B4%E6%96%AF+%E6%96%B0%E7%AB%B9&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aq=f&oq=
    同事聚餐吃過幾次 味道還不錯 記得帶昌益家族卡 好像有優惠
  • 謝謝Rebecca的推薦~
    Sylvia每次去到金山街都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說~因為太多選擇就不知怎麼選擇了...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妳說的創意廚房。

    Sylvia 於 2009/06/19 11:57 回覆

  • 111
  • 看完好餓.怎麼辦...去還要--排隊..血糖爆低----會昏倒
  • 在新竹有沒有什麼地方好吃便宜又不用排隊的,
    趕快偷偷告訴我啦~我想要攻佔新據點啦!

    Sylvia 於 2009/10/20 23:02 回覆

  • 星星
  • 第一家 我跟歐塔也去吃過兩次喔
    但是可能人太少了 點的菜不夠豐盛啦!!!!
  • Hi 星星,
    吃快炒真的就是要去一群人才吃的過癮啊!哈哈哈~

    Sylvia 於 2009/12/13 22:07 回覆

  • zhaohua
  • 小弟就住在那個海酒99快炒附近,可是竟然還沒進去吃過
    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每次下班晚餐時間經過都看到一堆人
    看妳的介紹好像還不錯,今天就來去試試看
    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