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有網友~詢問我們家的柚木梳妝台
Sylvia很有義氣的~趕快發了這一篇開箱文,
順便把我們家訂這些家具的資訊po上來~

這是我們家臥室
照片左邊是排骨床架(6呎*6.2呎),
右邊就是四斗櫃& 還有梳妝鏡子(記得是一萬出頭!)
Sylvia & Dino 有請老闆幫我們把櫃子還有梳妝鏡固定起來,
聽說平常也是可以分開買的~
P1010037.JPG
再來就是梳妝鏡的特寫囉~
P1010038.JPG 
玄機來了,
梳妝鏡的背後是有安裝滑軌的,
(其實我覺得~滑軌的五金用的不是很高級,
雖然現在的就ok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工廠upgrade?
這樣可以用更久更久吧!)
所以可以左右堆開,有收納的功能,
Sylvia就把平常比較長會用到的保養品放在這邊,
各位看官可以看到,收納空間還挺大的!
P1010040.JPG

再來一章另外一邊的特寫,
剩下少用的雜物,以及,
週年慶/母親節檔期失心風買回來囤積 還暫時用不到的瓶瓶罐罐
就放再下面的四斗櫃囉!
P1010041.JPG

再來給床還有床頭櫃一個全景圖
P1010039.JPG 

 
床頭櫃接榫的特寫圖~
P1010044.JPG
這個是我們家大床的近拍照
P1010045.JPG


-----------------------------------------------------------------------------------------------------------------
後記20090630:
一直以來,很多網友問Sylvia各種家具或裝潢的購入item的價格,
當然我不會把最後的總額成交價格告訴大家,因為幫別人想想,我也不希望造成商家太多困擾。

可是最近竟然換成Sylvia好困擾喔~
因為有店家私密留言給我,請我"保留價格回覆,他說因為那是他們當初給我的特別優惠"。
但是我回答網友們的都是老闆給我的報價,
至於最後我們一番廝殺之後再discount下來的一些金額,
我並沒有也不會告訴大家,因為殺價這檔是 我覺得是各憑本事。
而且我也不想給商家造成困擾,畢竟我知道生意人都要生活的。

Sylvia並不希望因為任何複雜的事情搞的自己不開心,
寫b log應該是很開心跟大家分享的一件事情的!
跟大家Share 經驗還有所見所聞,是因為我爽,我高興 在我的地盤上!

我的筆,無法都只寫好的 不寫我看到的壞處,
我忠於自我 也忠於我相信的相信。
只因為我的心理有一把尺,覺得是好的、不錯的、或是C/P值高的選擇,
我跟網路線那端的陌生人們分享,不為別的,只因好玩,還有我們之前有得過很多網友的資訊幫助。

但,若是這樣單純的想法會造成Sylvia開始揣測別人說的困擾是否有所目的?
甚至,是讓Sylvia對寫部落格跟別人分享這件事情生質疑,整件事情就不對了。

為了讓事情變簡單。既然店家有所困擾,
那我就把店家資訊就拿掉吧,讓大家看看我家照片就好了~
這樣就就簡單多了, That's all.
複雜的事情/邪靈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