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若是在懶下去,不正式介紹這一間店
我會良心不安的!
無意間在PTT看見鄉民介紹新竹 學府路的這一間素食店,
吃美食都很拼命的我,又風塵僕僕的從園區又衝了過去!
我點了一碗牛蒡乾麵 $40, 
正在猶豫要不要多家的燙青菜時,告訴老闆娘我麵要少一點
P1000436.JPG  
老闆娘好像感受到了我的考慮。。。
她竟然主動告訴我,它可以幫我應青菜多加一點,這樣就不用會怕吃不完浪份了!真是好感心阿~
一端上桌,哇~不市麵少一點嗎?份量還是好足夠喔!
超好吃的~口味清淡又健康~
竟然讓我找到了這麼一家店!Sylvia一定要常去!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